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博会博物馆携手迪拜世博会围绕“创新、合作、发展”开展对话

资讯 TOM    2018-12-14 14:21

2020年迪拜世博会模型首次在华揭幕,将作为永久展品留存上海世博会博物馆内

2020年迪拜世博局官员和350位国际代表共同出席在沪举办的首届世博发展国际合作论坛

活动聚焦合作、创新、设计、文化以及经济和城市影响

上海2018年12月13日电-- 作为首届世博发展国际合作论坛的活动亮点之一,2020年迪拜世博会会场的微缩模型首次在中国上海揭幕。论坛期间,2020年迪拜世博局官方代表团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话全球合作、创新、设计、文化以及经济和城市影响。

为期两天的论坛期间所展出的2020年迪拜世博会总规划,将作为上海世博会博物馆(WEM)的一个永久展品留存馆内。作为一届尚未举办的未来世博会,2020年迪拜世博会对于上海世博会博物馆(2010年建成开馆)的投入规格和重视程度都可谓史无前例。

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和国际展览局(BIE)共同举办,350位国际代表齐聚世博会博物馆,探索世博会的转型力量。此次论坛的举办距离2020年迪拜世博会开幕还有不到700天的时间。

论坛为期两天,主题为“创新 合作 发展 -- 迈向未来的世博会”。2020年迪拜世博局官方代表团成员包括2020年迪拜世博局执行董事纳吉布·穆罕默德·阿里先生、2020年迪拜世博局首席参观者体验官罗兰多·马丁斯先生、2020年迪拜世博局世博遗产发展与影响高级副总裁马尔江·法莱多尼女士以及2020年迪拜世博局商务高级副总裁吉莉安·汉布格尔女士。

论坛期间,2020年迪拜世博局代表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同时参加了两场主题研讨:“世博会与国际合作”以及“世博会与城市和设计”。

世博会博物馆携手迪拜世博会围绕“创新、合作、发展”开展对话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路演上海站开幕式启动仪式 (从左到右: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陈霖豪、贸促会副会长、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政府总代表尹宗华、2020迪拜世博局执行董事纳吉布·穆罕默德·阿里)

纳吉布·穆罕默德·阿里先生表示:“2020年迪拜世博会‘沟通思想,创造未来’这一主题以及‘机遇’、‘流动性’、‘可持续性’这三大副主题很快取得一致确认通过,因为这些都彰显出阿联酋领导层的愿景、雄心和气魄,体现了阿联酋领导层在处理外交事务方面的全球视角和包容思维。”

世博会博物馆携手迪拜世博会围绕“创新、合作、发展”开展对话

2020迪拜世博局执行董事纳吉布·穆罕默德·阿里先生在首届世博发展国际合作论坛上致辞

“此次论坛提供了宝贵的机会,让2020年迪拜世博局团队能够充分借势多边合作的力量,向此前成功举办过世博会的代表学习,在真正合作的氛围中与国际社会建立联系。”

马尔江·法莱多尼女士表示:“世博会博物馆是世博会转型力量的体现。正如2010年上海世博会,2020年迪拜世博会致力于打造一个目的地,推动阿联酋关键产业的持续增长,促进创新,培养新技能,创造知识型经济未来工作岗位。”

世博会博物馆携手迪拜世博会围绕“创新、合作、发展”开展对话

2020迪拜世博局世博遗产发展与影响高级副总裁马尔江·法莱多尼女士在首届世博发展国际合作论坛上致辞

“正因为此,我们会场的设计从一开始就是为了打造一个长期城市发展区域。‘2020地区’将会是一座‘智慧城市’,将持续保留我们80%的投入 -- 从建成的基础设施、道路和公共交通系统到尖端技术,这让2020年迪拜世博会能够在未来继续造福于阿联酋和整个地区。”

作为双方合作的一部分,2020年迪拜世博局和上海世博会博物馆正在携手合作,推动下一届世博发展国际合作论坛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为期六个月的展会期间于迪拜举行,以促进国际展览局成员分享最佳实践并交流互动。

作为上海市人民政府和国际展览局签署的合作协议的一部分,世博会博物馆坐落于2010年上海世博会原址,是国际展览局授权的世博会唯一官方博物馆和官方文献中心。

2020年迪拜世博会同样致力于实现多个世界第一。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会是在中东、非洲和南亚(MEASA)地区举办的首届世博会;将会是每个参展国都拥有各自国家馆的首届世博会;将是根据“机遇”、“流动性”、“可持续性”这三大副主题而非根据地域对国家馆进行组织规划的首届世博会。

依托于“沟通思想,创造未来”这一主题,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于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举行,预计将迎来2,500万参观者,70%的参观者将来自阿联酋之外的其他国家,国际参观者比例将达到世博会167年来的“历史之最”。

全球190个国家已经确认参加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意向。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继续开展国际合作,为数百万参观者提供非同凡响的国际目的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