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满满荣获江苏互联网大会“2018优秀网络公益团队”

资讯 TOM    2018-12-14 14:21

以“红色方向盘”发挥党组织模范带头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关爱卡车司机及其家庭……在以技术赋能卡车司机之外,运满满还注重公益事业发展。日前,在由南京市通管办和南京市互联网协共同主办的“2018(第六届)江苏互联网大会网络公益高峰论坛”上,运满满展示了在公益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荣获“2018优秀网络公益团队”称号。

运满满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首家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开发的货运调度平台。目前,平台已实名注册重卡司机超过520万,货主超过125万。通过提高车货匹配效率、降低空驶率,实现了降本增效的社会效益,和节能减排的经济效益。汇聚全国卡车司机于平台之上的运满满,深知社会责任的重大。

运满满荣获江苏互联网大会“2018优秀网络公益团队”

运满满公益行动以非公党建为引领。运满满于2017年成立党支部,于今年5月份正式启动红色方向盘,建立司机党员的网上阵地,帮助平台上的党员司机过组织生活。通过评选共党员示范车、标兵车,“向日葵”帮扶党建等公益项目,发挥党组织的模范带头、战斗堡垒作用。

运满满荣获江苏互联网大会“2018优秀网络公益团队”

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运满满“载重力精准扶贫计划”, 充分结合自身优势,从“联合电商、解决供销”、“产教融合、订单培养”、“定向帮扶、助农脱贫”、“组建联盟、筹建基金”4个创新工程,助力乡村振兴。9月,运满满“载重力精准扶贫计划”还走进了陕西洛南,走访了杨坪村2户贫困户及景村镇宏泰金银花专业合作社,耐心询问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运满满荣获江苏互联网大会“2018优秀网络公益团队”

在品牌层面,运满满着重提升卡车司机的职业尊严感和社会关注度。由运满满主办的卡车司机节已成功举办两届,这是卡车人首个属于自己的盛大节日,每年都有数百万观众通过直播平台收看。此外,运满满还通过举办“爸爸带我看世界”、“为卡嫂点赞”等活动,将来自平台的关爱延伸到卡车司机家庭。

未来,运满满还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赋能物流人为基础,从人文、教育、扶贫等各个层面参与到公益中来,持续提升行业从业者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