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纵音乐学院,全国职业艺人招募,助你实现全国巡演之梦

资讯 TOM    2018-12-14 14:24

梦想不只是说说而已,还要奋力一搏,如果你多才多艺,怀揣梦想,如果你热爱舞台,却不是科班出身,如果你渴望在镁光灯下闪耀,不想做翻版,却一直在门后找路,那么,抓住机遇,把握现在,快来报名参与招募!合纵就在你身边!

我们所需要的职业艺人为:热爱唱歌,能在合纵旗下品牌(如胡桃里、苏荷、繁花等)驻演的男女歌手、乐手、DJ等。

为更好地拓展艺人资源和全球视野,合纵音乐学院即将在11月份开启全球艺人招募职业艺人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各个音乐机构和驻演机构输出人才,通过专业考核和筛选等方式,对艺人进行分级培训后,多渠道输送就业。

合纵音乐学院,全国职业艺人招募,助你实现全国巡演之梦
合纵音乐学院,全国职业艺人招募,助你实现全国巡演之梦

一、招募要求

1、全球范围内,具备一定演唱实力,想要成为职业歌手的俊男靓女。

2、形式包括:男女歌手、男女弹唱、各类乐手、DJ等;

二、就地面试 无需奔跑

此次我们将通过赛事海选模式进行全国职业大型艺人招聘活动,将胡桃里考核分布在全国进行高效高速的职业艺人招募,实现一场“现场面试,现场签约”大型招聘现场。

将人才聚拢筛选,优质者高薪聘请进入合纵旗下品牌,不仅解决就业问题,还可以有提升自己的空间。能够接触到全球知名弹唱歌手、乐手;收入丰厚的驻演工作,免费的艺人单身公寓+餐补+保洁;潜力者也可获得合纵音乐学院价值56000元全额奖学金进行深造。知道顺利就业。一流的演绎环境,享受最强声乐音效。众多福利,只等你来!

三、职业艺人培养 优质发展资源

合纵音乐学院,全国职业艺人招募,助你实现全国巡演之梦

合纵拥有全方位职业艺人打造及孵化体系,包括个人平面、LVE视频、个人MV独家拍摄制作;全国各大卫视栏目赛事推送,如中国好歌曲、中国新歌声、梦想的声音、我想和你唱等、天籁之战等!

在合纵音乐学院,有宽敞明亮的排练厅、舞蹈室、摄影棚、影音教室、健身区等,硬件设施一应俱全;经纪团队、商务团队、培训对接等工作人员可进行实时对接,达到教学和办公一体化!

我们培养的是有性格、有实力的职业艺人,时刻为进入音乐行业做足准备。定制化专业培训,让你的成长不仅有颜值有人气,更有实力的音乐人。合纵正在招募寻找明珠蒙尘的新星,快来做自己的主角!

报名请联系合纵音乐学院

合纵音乐学院,全国职业艺人招募,助你实现全国巡演之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