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贝克和史东动物医院中国加入瑞鹏集团品牌大家庭

资讯 TOM    2018-12-25 17:59

 

官宣!贝克和史东动物医院中国加入瑞鹏集团品牌大家庭

近日,贝克和史东动物医院(原思威国际动物医院)与瑞鹏宠物医疗集团签署战略协议,携手宣布贝克和史东动物医院中国大陆区品牌加入瑞鹏集团品牌大家庭。

贝克和史东动物医院创始人石益兵医生Dr Torren Stone于2007年在北京百子湾成立第一家北京思威动物医院。之后另外一位创始人Dr Anthony Beck,他来自英国皇家兽医学院,希望能够把国际兽医理念带到中国。2009年他们一起创立思威国际动物医院,至今在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三地建立国际标准的动物医院,其中北京3家、上海2家、广州、深圳、苏州和南京各1家,香港10家,1家国际标准兽医病理诊断中心,1家兽医移动超声中心;新加坡1家综合医院。团队有来自美国、法国、英国、德国,荷兰,澳洲,加拿大等来自多个兽医学发达国家的外籍顾问和双语中国籍兽医组成。

资料显示,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始创于1998年,是国内宠物医院连锁机构领军企业,业务涵盖宠物医疗保健、实验室诊断、宠物美容造型、宠物商品贸易、宠物医疗器械、远程互联网诊断、医疗信息化平台建设、兽医教育培训、宠物美容学校、宠物文化传播等,覆盖了宠物产业链的主要环节,旗下拥有瑞鹏宠物医院、美联众合动物医院、凯特喵猫专科医院、北京恒爱动物医院、深圳爱玩乐宠物医院,参股并共同运营浙江佳雯宠物医院、昆明东方宠物医院等国内知名连锁品牌,在全国开设有动物(宠物)转诊中心、中心医院、各类专科医院及社区医院近500家,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0多个核心一二线城市,年服务逾百万只宠物。

官宣!贝克和史东动物医院中国加入瑞鹏集团品牌大家庭

随着宠物行业的转型升级,行业整合势在必然,此次贝克和史东动物医院中国加入瑞鹏集团大家庭,是瑞鹏集团继续开阔其在国际标准化运作视野战略的重要一步;藉此机会,集团各品牌在医疗产业方面可以协同互补,珠联璧合,相得益彰,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实力。

相关负责人士透露,贝克和史东动物医院中国加入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之后,依然会保持其原有的品牌和团队独立运营,创始人石益兵医生Dr Torren Stone担任贝克和史东动物医院品牌总负责人,借鉴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其他品牌在连锁运营管理的优势,持续面向国内和国际的养宠高端客户朋友,提供高品质、标准化的医疗技术服务。

同时,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也将在兽医专科人才培养、国际化宠物专科建设、品牌定位与传播策略、全国供应链协同以及数据信息管理系统等多方面给予贝克和史东动物医院中国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