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之都 展贸全球”第十五届中国(狮岭)皮革皮具节正式开幕

资讯 TOM    2018-12-03 10:14

新时代 与世界共享产业未来

2018年11月30日上午,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共同主办,圣地皮具品牌展贸中心、富力环球商品贸易港、中国皮具产业文化创意园协办,广州市花都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圣地集团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狮岭)皮革皮具节在广州花都圣地皮具品牌展贸中心盛大揭幕!

“品牌之都 展贸全球”第十五届中国(狮岭)皮革皮具节正式开幕
第十五届中国(狮岭)皮革皮具节启动仪式现场

第十五届中国(狮岭)皮革皮具节以花都第一个产地型现代化专业市场MALL、中国皮具品牌集中展贸旗舰——圣地皮具品牌展贸中心为主会场,并设有富力环球贸易港及中国皮具文化园两个分会场,活动规模庞大。

共有超过500个皮具箱包品牌开展集群式展贸,其中既有来自花都本土的毕斯曼、塞飞洛、蒙娜丽莎、轩尼小熊、奥王、奥维拉、诺狐、TOP BEAUTY、何金龙·高订、佐奴、海伦雪莉、卡卡希、三生万物等中国驰名商标、省市著名品牌、设计师品牌,还吸引了阿迪达斯、耐克、金利来、梦特娇、意大利沙驰、皮尔卡丹等众多世界名牌以及CUUD、爵尔斯顿、稻草人等全国知名品牌联合展贸,上万品类直供全球。

为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助力全球买家在世界皮具原产地采购一手好货,承办方之一圣地集团,将与全球电商巨头阿里巴巴1688、亚马逊、敦煌、Ebay、京东、环球易购、英虎网路、拼多多等12个跨境电商平台开展战略合作,向国内外近100万专业采购商发出了邀约。

预计从11月30日至12月9日为期10天的狮岭皮具节会展上,将有上万名来自俄罗斯、东南亚、中东、非洲、欧美等全球136个国家和地区的皮具采购商云集现场,与国外驻广州领事、上百家主流媒体、数十万人次客商观众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事!

本届皮革皮具节期间,华南二十城终端零售采购团、全国鞋包实体店采购商供需对接会、"一带一路"国家采购团商贸对接行等10场国际细分区域专场对接会将陆续举行,"中国皮具之都"即将进一步与世界共享产业未来。

“品牌之都 展贸全球”第十五届中国(狮岭)皮革皮具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展会部分展览

新高度 试点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市场采购贸易方式作为一种外贸新业态,近年来被认为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扩大外贸出口的创新举措。花都皮革皮具市场作为全国第三批开展市场采购贸易方式的试点,2017年3月试点正式启动。

运行一年多以来,试点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初步形成了"广州花都经验"。花都首次年进出口额突破百亿美元,全区外贸进出口对广州全市外贸进出口增长的贡献度达30%,居全市首位。

皮具节期间,将举行主题为"开放共享 合作共赢"的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交流会,分享交流各试点的成熟经验和创新做法,深入探讨贸易新业态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推动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高质量可持续稳定发展。

“品牌之都 展贸全球”第十五届中国(狮岭)皮革皮具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展会现场

新创想 设计燃放产业新活力

皮革节开幕式上,对2018"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皮具设计大赛以及"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狮岭杯'第二届中国皮具设计师制作技能竞赛"两个国家级赛事的最高奖分别进行现场颁奖。

“品牌之都 展贸全球”第十五届中国(狮岭)皮革皮具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颁奖现场

此外,时尚潮流热点活动精彩不断,"时尚趋势分享与实践论坛",2019年世界皮具流行趋势发布、2018"真皮标志杯"优秀作品秀、优秀设计师品牌联合秀、服装箱包的完美融合主题演讲、新工艺制作及应用主题分享等精彩纷呈,用前瞻性的视野、务实的内容为箱包产业、时尚业界带来一场思想的盛宴。

新思维 创新驱动产业思维新发展

在为期十天的皮革皮具节活动中,以"新电商、助力花都"为主题的花都区第五届电子商务产业节,邀约40家企业参展,其中电子商务企业超过20家,以帮助花都区皮具箱包企业扩大线上销售渠道,用互联网为传统产业赋能,加快产业升级。

此外,"新时代 新融合 新富力——2019数字商务赋能传统产业大会"也将邀请阿里巴巴资深供应链专家做现场分享,多位行业专家领袖将围绕数字商务的新机遇、企业实例展开深入的探讨。

在终端消费者零售环节,现场除了阿里1688电商服务中心——花都皮具圣地站同步推出狮岭皮具节专页,同步"商+直播"好货看见精彩外,还有走秀猫直播、网红直播卖货、抖音带货小能手活动,实现全民抖音、全民直播、全民卖货,让线上线下"皮具节" 交相辉映,让展商和消费者都能畅享智慧零售新体验。

“品牌之都 展贸全球”第十五届中国(狮岭)皮革皮具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展会现场

新格局 全域旅游跨界布局产业新增长极

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南湖国旅与圣地集团在本届皮具节开幕式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产业市场和旅行社强强联手,在当地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整合花都全区旅游资源,串点成线,构筑皮具业特色旅游线路。

在第十五届中国(狮岭)皮革皮具节期间,将正式启动具有皮具产业鲜明特色的花都皮具产业一日游活动,广东中旅将联合上百家连锁门店组织上千个旅游团首发狮岭皮具节,以"全域旅游"的大格局,打造集旅游、文化、商贸、体验、人工智能等全新功能于一体的"跨界超级体验目的地"、"产业特色旅游新地标"和"工业旅游首选地"。

花都狮岭将以本届皮革皮具节为重要契机,秉持今日中国开放的品格,抓住一带一路的历史新机遇,紧跟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带发展的脚步,进一步推动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走在全国前列,培育贸易新业态的政策红利;进一步引导产业向高端化、时尚化、品牌化发展,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中国皮具之都"的知名度、行业的话语权以及国际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