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老天团维密秀和千年好水鹿啄泉,都来自世界长寿之乡博罗

资讯 TOM    2018-12-14 14:18

近日,以水闻名的世界长寿之乡博罗火了,燃起这把火的是10位平均年龄超过90岁的长寿老人。12月13日,这10位老人组成博罗最老天团,上演了一场令人惊叹的维密秀。

腰杆笔直,神采奕奕,身着专属“翅膀”优雅的走上T台,所到之处掌声不断。即使银丝满头,但若非老人家自爆年龄,一般人是猜不到其中年龄最大的已高达105岁。

这个最老天团来自博罗,而博罗是以水闻名的世界长寿之乡。数据显示,当地每10万人中就有10名百岁老人,人口预期平均寿命达79岁,比全国人口预期平均寿命75岁高4岁,比世界的高了8岁。博罗人之所以长寿,主要因为当地好山好水极其养人,尤其博罗的水。

博罗出好水,位于博罗县的官山村更因拥有目前岭南水质最佳且储水量最足的天然矿泉水,先后被评为“中国优质水源地”和“世界长寿水源地”。目前,我国家庭盒装高端矿泉水鹿啄泉就是以此为水源,也在此,将世界长寿之乡孕育世代长寿家族的天然矿泉水输送到万千消费者家中。

据介绍,鹿啄泉汲取自地下约200米的深岩裂隙中,每一滴水都经过了2000年循环矿化而成,富含多种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优于国家标准、甚至国际标准,还是罕见低于70Hz的高活性小分子团水,有利于细胞吸收,活化细胞。

今年年中,鹿啄泉还出现在水中银旗下“小鱼亲测”平台发布的天然矿泉水安全榜单中。这是一份以全球知名品牌的矿泉水为检测标本的榜单,而鹿啄泉就是我国饮用水市场上唯一一个通过诺贝尔技术检测,获得“水类最高安全级别”的饮用水品牌,品质可比肩斐济泉、依云。

拥有了好水源和好水质,鹿啄泉为保障消费者可以饮用到安全的天然矿泉水,在灌装技术和保鲜包装也做了很多创造性的突破。摒弃传统的桶装水包装,坚持从水源地博罗用源水直灌,搭配环保安全的盒装水设计,实现防撞耐压、防光隔尘、隔绝空气,彻底杜绝了二次污染,使得盒装水即使开封数月,依旧可以保持长效鲜活无菌。

如果说,来自世界长寿之乡的最老天团即将为未来老年人生活打开了新局面,那么,同样来自世界长寿之乡的家庭盒装高端矿泉水鹿啄泉则将“饮”领我国万千家庭实现生活品质上的新飞跃。未来,在博罗持续散发世界长寿之乡的魅力时,鹿啄泉也将持续升级品质,为国人输送至为安全健康的家庭饮用水,以自身打造为一个卓越品牌为目标,稳步前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