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梓淇开箱“一壶凉白开” 结缘气味图书馆

资讯 TOM    2018-12-03 10:18

双11激情刚过,当人们都处在热切等待快递的焦急之中时,熊梓淇早早就收到了一份来自气味图书馆的快递。满满一壶的“凉白开”气味的香氛系列产品让他倍感惊奇的同时,也开启了熊梓淇与气味图书馆的结缘之旅。

熊梓淇开箱“一壶凉白开” 结缘气味图书馆

气味相投 心灵结缘

气味图书馆一贯以串联气味与记忆的方式来调制香水,而“凉白开”系列正是其最具代表性的明星产品之一。该系列产品以极具中国特色的凉白开为灵感,用铝壶煮水的方式再现了蕴藏着中国几代人童年回忆的经典气味。由水香、矿物香交汇成前调让儿时凉白开特有的气味重现鼻尖,熊梓淇都不禁惊喜感慨:闻到了久违的童年味道。

熊梓淇开箱“一壶凉白开” 结缘气味图书馆

一个是以气味追寻往事,重塑经典,一个是对气味心怀眷恋,念念不忘,气味图书馆以气味为引,串联起与熊梓淇共同的独特情怀,也引发无数消费者内心儿时的美好回忆。

领军行业 时尚结缘

作为国内嗅觉产业的领导者,气味图书馆Scent Library一直致力于创造出一个东方人的香水品牌,并将中国气味推向世界。无论是时尚跨界的玩法,还是与法国香氛界天才大师奥利弗·克莱斯普的合作,气味图书馆始终坚持品牌的自主研发和创新,以国人经典气味和情结为基础,创造出迎合国人喜好、时代潮流的香水产品。

熊梓淇开箱“一壶凉白开” 结缘气味图书馆

熊梓淇以其阳光帅气的外表,多才多艺的魅力,收获了无数网友的关注和喜爱,成为新生代当红流量小生。他对“凉白开”的喜爱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当下年轻一代对气味图书馆品牌理念和产品的认可。

熊梓淇开箱“一壶凉白开” 结缘气味图书馆

一个是引领潮流的宠儿,一个锐意创新的品牌,如此契合的两者也终于走到了一起,气味图书馆特邀熊梓淇作为品牌挚友,在以时尚为主题的前进道路上,共同传递悦享香氛生活的美好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