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气味图书馆双十一战绩亮眼 见证国货香氛品牌的成长

资讯 TOM    2018-12-03 10:20

2018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落下帷幕,各大品牌纷纷发布销售战报,其中国货香氛品牌——气味图书馆的战绩尤为抢眼,成功突破欧美大牌的夹击,跻身身体乳行业榜TOP6。回顾气味图书馆近10年成长史,它用亮眼的成绩证明了国货香氛品牌的爆发力和潜力。

气味图书馆双十一成绩斐然

在这场越来越多国际大牌加入的“双十一”营销战中,可以明显地看到,国货品牌的竞争压力愈发巨大,欧美品牌几乎主导了销售排行榜。不过,在这样的压力中,中国香氛品牌气味图书馆又创新历史。

气味图书馆双十一战绩亮眼 见证国货香氛品牌的成长

和去年相比,气味图书馆在今年“双十一”期间精心打造的“预约送手霜、抢先下单送明星款凉白开、抽取11名用户免费派送2019年新品等”营销活动,成功令品牌的关注度和销量更上一层台阶。据气味图书馆官方公布的数据,双十一开售仅10分钟,就突破了2017年双11的销售额;开售1小时,品牌经典款凉白开身体乳销售额达到200万元;并且在短短1小时20分钟总销售额就冲破1000万元,最终以全网销售额1659万元成功收官,其中以明星身体乳中的凉白开、小红美、大西洋三个系列最受欢迎,成交金额占到全店金额的40%。另外,在行业直播营销活动中,气味图书馆更是力压欧美美妆大牌,跻身行业排行榜第六位,各项成果均超越去年。

除了双十一销售战绩亮眼,气味图书馆的行业影响力也备受认可。11月20日,由聚美丽主办的2018(第五届)中国化妆品黑天鹅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办,这是首个以“创新”为核心的行业大奖,气味图书馆的明星款产品——凉白开香氛,凭借其独特的味道,富有创新精神的产品理念,在众多品牌的明星产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8年度十大超级产品之一,用实力证明了国货香氛品牌的爆发力和影响力。

气味图书馆双十一战绩亮眼 见证国货香氛品牌的成长

近十年深耕,气味图书馆成长迅速

傲人的“双十一”的战绩和行业影响力,恰恰是气味图书馆近10年来,一步一个脚印的品牌成长史的证明。气味图书馆成立于2009年,以嗅觉为切入点来寻找和探索全新的气味生活方式,代理来自世界各地有独特气味的香水、香氛品牌,开创了中国气味产业的先河;2009年11月,气味图书馆第一家店铺开设在北京潮人聚集地的三里屯,刚开业就引发时尚圈的高度关注,成为了明星追捧的对象;2010年1月,气味图书馆与演员、歌手、作家田原以《一豆七寇》为切入点,展开了一次新奇的合作:用故事配上一种和故事内容相关的味道,推出限量版联合款产品,成为用户心中最特别也最值得珍藏的一份礼物。

气味图书馆双十一战绩亮眼 见证国货香氛品牌的成长
(气味图书馆三里屯太古里店)

2011年,气味图书馆上海田子坊店开业;2014年6月,自主品牌诞生;2015年,天猫旗舰店上线;2016年,成立“嗅景”企业定制业务;2016年,成立子品牌galleries des parfume;2016年6月,上线家居香氛系列;2016年9月,三里屯太古里旗舰店店面升级;2017年6月,天猫香水自营类目排名第一;2017年7月,与世界顶级调香师合作,上线经典香氛系列;截止到同年10月,销量占自营品类线20%;2018年6月,天猫618年中大促洗护品类,单品旗舰店排名第一,凉白开沐浴露单品销售额第一。

气味图书馆双十一战绩亮眼 见证国货香氛品牌的成长
(升级后的三里屯太古里店面)

经过近10年的深耕,气味图书馆发展迅速,目前产品已经延伸到香水、家居香氛、及香氛身体护理多个品类版块,成为国内香氛生活方式品牌的开创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