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藤门留学ED早申请收获维克森林大学两份offer

资讯 TOM    2018-12-14 14:31

藤门留学ED早申请收获维克森林大学两份offer

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 University,又译作“维克弗里斯特大学”)建于1834年,是美国一所极富盛名的综合性研究大学。根据最新的U.S. NEWS全美综合行大学排名名列27位,因小班制精英教学体制,维克森林也被称作“南哈佛”、“南方达特茅斯”。

该校在中国内地地区相对美国其他前30名校知名度较小,原因主要在于该校对招收国际学生相当严格,申请该校,学生需要递交9篇左右的命题作文,所以维克森林也是全美前30名校中国际学生人数最少的学校之一。

截止到12月13日,藤门留学已收获两枚维克森林大学录取。这两个同学背后的申请历程是什么样的?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为何能够得到这所名校的垂青

2000字长文说服父母,不负众望收获名校垂青

R同学,IB体系,托福113,SAT1470

藤门留学ED早申请收获维克森林大学两份offer

R同学维克森林大学offer

藤门留学规划顾问葛老师第一次见到R同学,是在2017年10月。初见时,这个兴趣爱好广泛,喜欢飞盘比赛,热爱国际关系、性别研究、艺术、政治和历史的学生就给葛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那时,R同学刚刚考完SAT,已经开始做一些活动,比如飞盘比赛,但并没有长期的规划。于是葛老师的第一条建议就是,继续飞盘比赛的活动,并且深化它。于是R同学在学校创办了飞盘俱乐部,还加入了市里的飞盘协会。

一直以来的坚持也让飞盘成为了主文书的话题。

最开始聊主文书时,为了寻找最好的主题,藤门留学文书顾问杨老师没少发愁,什么样的主题才能最凸显一个学生的性格和品质呢?在头脑风暴过程中,R同学提到了自己虽然非常喜欢玩飞盘,但是一开始对接盘这件事非常恐惧,杨老师抓住这一小点继续追问,最终用这个故事串起了整篇文书,展现了R同学对飞盘的坚持、热爱,和她对生活勇于冒险、挑战的个性。

R同学和维克森林大学的缘分始于学校Counselor的推荐。虽然因为Counselor的推荐对这个学校新生好感,但R同学却说不出具体喜欢的原因。于是,藤门留学申请顾问余老师建议她借八月去美国考SAT的机会访校,真正到实地去了解这个学校的文化和特色。正是这次访校,让R同学爱上了这所大学。“自从我去维克森林访校之后,我就喜欢上了这所大学。”

在访校中,R同学还参加了维克森林大学组织的校园面试。在这次校园面试中,R同学和维克森林招生官相谈甚欢,这段经历也被写入文书中,为申请加分不少。

在提交维克森林的申请前,还有一个小插曲。因为热爱国际关系,所以最早R同学准备在早申请时递交乔治城大学的申请。但在临提交申请前,R同学改变了主意,决定申请维克森林大学,而她父母对此并不赞成。于是她熬夜写了一封2000字的长信,说服了父母。

正是由于R同学的坚持,才让她最终收获了维克森林大学的录取。相信未来,她还会收获更多。

9篇文书精雕细琢,收获本校第一个ED录取

L同学,托福110,SAT1440,ACT 30

藤门留学ED早申请收获维克森林大学两份offer

L同学维克森林大学offer

L同学是学校里第一个拿到ED录取的,自然引起不少同学的羡慕。但其实,L同学也经历了迷茫、忐忑和焦虑。众人羡慕的背后,申请的个中滋味只有当事人和藤门留学的老师们知道了。

L同学从8月份开始就一直在集中精力准备ACT考试,希望能再提高些分数,好让他在冲击前20的学校时更加竞争力,然而10月的考试因为考点的原因意外被取消,当时L同学很受打击,他说:“好像就要和自己的梦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失之交臂了。

后来L同学在藤门留学流程顾问卫老师的鼓励下选择了维克森林大学。卫老师认为L同学会是维克森林喜欢的学生,因为维克森林对分数的要求是optional,意味着她不是以分识人,而是真正关注学生多维度的能力和发展。

由于维克森林大学在早申请轮采取Rolling录取的方式,而学校的附加文书数量又特别多——共有9篇。因此为了让L同学能够尽早提交申请,藤门留学文书顾问范老师和L同学对文书进行了反复打磨。其中有一道“Giveusyourtoptenlist.”的题让范老师印象尤为深刻。一开始两人讨论了“十本最爱的书”“十个最想去旅游的地方”等话题,但都觉得不够出彩,苦思冥想之后,范老师提议不如写“十个最想见证的历史时刻”。这个特别的想法得到了L同学的赞同。于是L同学在文书中写下了十个自己最想见证的历史时刻。范老师和L同学高效的配合让L同学顺利在10月23日就提交了申请。

提交申请之后到来的是漫长的等待。终于在一个月之后,11月30日,L同学收到了面试通知。在经历了和招生官的两次模拟面试之后,L同学信心满满地参加了面试,最终拿到了录取。

早申请陆续放榜,藤门学子已陆续收到了他们心仪的offer,相信会有更多的好消息在路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