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志愿荣获中国好教育盛典“2018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资讯 TOM    2018-12-14 14:31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中国教育家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优志愿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优志愿CEO耿忠诚受邀出席并接受访谈。

优志愿荣获中国好教育盛典“2018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作为中国与世界各国交流的窗口,中国网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国家网信办领导的重点新闻媒体,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国家级多语种对外传播平台。作为教育行业的风向标,一年一度的"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活动"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深受教育各界的高度关注。

2018年中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如何扛历史使命,塑时代新人,是新时代新形势下教育的重要议题,也是本次好教育年度盛典重点探讨的主题。来自全国各地近500余位教育界官员、专家学者、校长、老师、教育培训机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教育事业发展之路。

作为本届盛典的受邀企业,优志愿凭借在升学规划行业优秀的品牌影响力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优志愿荣获中国好教育盛典“2018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随着近年来新高改的不断深入,家长和考生对于高考志愿填报、高中升学规划的要求越来越多元化。优志愿是一家依托互联网、专注升学规划服务以及中学生涯规划教育的创新型企业,为高中生提供专业的高考志愿填报、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新高考选科等服务。多年来优志愿坚持科技创新,提出“人工+智能”的学业规划支持方案,优志愿填报平台结合海量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三百多万考生,为考生提供更精准的、可量化的志愿填报依据,从“查、测、填、学、问”五大维度指导考生志愿填报,有效提升考生升学优质率。

多年来,优志愿持续深耕于升学规划行业,通过科技创新,应对教育变革,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的升学规划解决方案,并为业界推出共享模式升学规划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