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华仕护航者系列斩获红棉奖·2018年度产品设计奖

资讯 TOM    2018-12-03 10:44

11月27日,万众瞩目的广州设计周盛大开启,伴随设计周开幕的同时,红棉奖2018颁奖盛典成为在开幕当天的一大焦点。本年度红棉奖展区有来自德国、澳洲、西班牙、美国、中国的96个中外知名品牌的124件产品集亮相。爱华仕护航者系列凭借创新的设计和非凡的实力从3000多件产品脱颖而出,斩获红棉奖·2018年度产品设计奖,并受邀在本届设计周上展示中国民族箱包品牌的设计魅力。

爱华仕护航者系列斩获红棉奖·2018年度产品设计奖

“红棉奖”全称“红棉中国设计奖”,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设计奖项之一,2018年“红棉奖”进一步聚焦“提升人居生活品质”,好的设计不仅能让生活舒适也能让旅途顺畅,从年年火爆的设计周现场,我们看到大众对设计是越来越寄予厚望的。爱华仕作为中国民族箱包品牌,产品研发一直在美感和设计感上进行创新突破,坚持用“设计美学”提升人们的出行质感。

爱华仕护航者系列斩获红棉奖·2018年度产品设计奖

此次“护航者”系列作为爱华仕2018创新力作,在设计感和品质兼顾的基础上,更是注重设计的整体性,优选德国拜耳PC材料,轻盈灵便的同时减轻负重感;定制配件兼顾保障功能,双层防爆拉链的设计,耐用且大方时尚;爱华仕全新开发,独创分体式科技感护角,美观受力更强;自主研发多幅式形体万向轮,源自概念车灵感设计,360°万向旋转更耐磨。设计要做到 “好看”的同时,爱华仕也要做国人消费得起的设计产品,此系列行李箱,在电商平台上业绩一度飘红,深受消费者喜爱。

爱华仕护航者系列斩获红棉奖·2018年度产品设计奖

设计改变生活,美好的设计带来的不只是审美的改变,更多的是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这也是爱华仕一直在产品设计中坚持的理念,此次获奖不仅代表了爱华仕创新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更是对爱华仕品牌设计感的肯定!在千禧一代逐渐在出行消费暂露头角的时代,爱华仕紧随潮流节奏,紧贴前沿的设计审美,未来,爱华仕将继续秉承匠心工艺,不断突破,砥砺前行,打造更多年轻化、多元化、高品质且有设计感的箱包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产品的惊艳和出行的舒适体验。

爱华仕箱包,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