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西五十铃首款瑞迈电动皮卡上市,新车与企业实力双呈现

资讯 TOM    2018-12-03 11:05

今年10月,各大车企纷纷交出了第三季度的成绩单,相对于不少细分市场低迷状态,皮卡市场一枝独秀。得益于随着皮卡进城解禁政策的继续推进,江西五十铃率先决胜开局稳居行业前四,与此同时,在环保升级以及技术升级的背景下,加大节能技术研发与应用,新车型投放不断加快。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下,11月30日,江西五十铃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瑞迈电动皮卡正式发布上市。新车传承五十铃匠心品质,具有动力强劲、安全可靠、配置豪华、环保高效等多重优势,主要面向电力系统、机场作业、城市救援等多种行业应用领域,相对于传统动力皮卡取得了革命性突破。

江西五十铃首款瑞迈电动皮卡上市,新车与企业实力双呈现

传承百年匠心,打造最可靠的行业用车

自瑞迈上市以来,凭借过硬的产品性能和卓越的品质实力,让它成为单品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也是年度皮卡热搜排行榜的明星产品,是当之无愧的中国自主高端皮卡标杆。不仅如此,瑞迈因皮实耐用、经济性突出,屡获石油系统、水利系统、电力系统、物流运输等多种行业企业采购大单,成为最受欢迎的专业领域工作用车。

江西五十铃首款瑞迈电动皮卡上市,新车与企业实力双呈现

作为中国皮卡市场的佼佼者,江西五十铃五年来坚持创新求变,打造多款实力出众的柴油及汽油版皮卡后,再次超越大多数同行,率先推出了首款重磅电动皮卡车型,给市场带来不小震撼。瑞迈电动皮卡的出现,展现了江西五十铃皮卡正在向着新能源转变的决心与勇气。该车定位于一款以环保和经济适用主打的产品,可以满足国内皮卡用户在短途和城市载物拉货的需求,更侧重于各专业领域的重度使用。

相对于市场上同类产品而言,瑞迈电动皮卡继承五十铃技术与品质基因,车辆可靠性能优越。且采用日本五十铃独有IMM生产管理系统和工艺标准,赋予瑞迈电动皮卡可靠的产品品质。此外,该车搭载了先进的电控系统,充电效率更好,电池寿命更长,且电池系统配备监控报警系统,电池故障跛行泊车功能,带来极致安全,化解客户使用过程中的担忧。

江西五十铃首款瑞迈电动皮卡上市,新车与企业实力双呈现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瑞迈电动皮卡问世,江西五十铃再次用实力证明了在中国皮卡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江西五十铃此举一定程度上促进国内皮卡解禁的进程,使皮卡成为一款真正实用的多功能车型。

强劲高效配置豪华,探索电动皮卡市场空白

作为瑞迈家族一款新能源产品,瑞迈电动皮卡继承了燃油版瑞迈一贯的高颜值,在外观上继续保持时尚霸气的特点,线条硬朗。车尾部的瑞迈EV,彰显了其电动车的身份。在内饰和配置等方面,瑞迈电动皮卡颠覆传统皮卡认知,真正向升级中的行业应用皮卡阵营靠拢,遥控钥匙,电动外后视镜,一键式门窗升降,超强制冷的电动空调等各种人性化设计一应俱全。此外,倒车雷达、大灯高度可调、高位刹车灯等安全性配置同样配置周到。

江西五十铃首款瑞迈电动皮卡上市,新车与企业实力双呈现

动力总成系统表现尤为出色,新车采用高效永磁电机,额定扭矩达到500Nm,峰值扭矩达到1000Nm,即使在满载情况下也能跑的顺畅。得益于高质量的三元锂电池做为动力电池,新车续航里程长且充电迅速,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20KM,实现一小时充满80%电量,满足多种使用环境的需求。在市场面临消费升级的趋势下,长续航里程且充电迅速的皮卡,在使用便利性和实用性上更具优势。江西五十铃皮卡向来以操控见长,瑞迈电动皮卡也不例外。高效电动系统配合直驱变速箱,起步平顺,提升快。底盘悬挂经过二次调校,具有多路况适应性,可轻松爬上40%度高坡,具有良好的野外工程作业性能。全系标配低速定速巡航功能,专为机场等作业场景设计,充分吻合其行业用车定位。

江西五十铃首款瑞迈电动皮卡上市,新车与企业实力双呈现

作为一款行业兼民用皮卡车型,瑞迈电动皮卡在车身设计上思虑纯熟。该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190/5305*1860*1910/1800(mm),货箱尺寸为1550*1620*1150/1030(mm),且货箱采用了全封闭样式,便于遮风挡雨,保障日常作业。额定载质量高达745KG,承载能力更强。综合而言,瑞迈电动皮卡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高性能电动皮卡。

江西五十铃首款瑞迈电动皮卡上市,新车与企业实力双呈现

以创新四维指引,占位新能源市场前端

随着纯电动车型已经被大范围推广,各主流皮卡车企纷纷发力新能源,电动皮卡在未来同质化竞争势必加剧。因此,能否借综合实力和技术创新在新能源市场开拓一方天地,考验的还是产品综合实力以及企业对产品迭代升级等体系竞争力。从燃油版瑞迈皮卡到瑞迈电动皮卡,江西五十铃通过产品升级与技术升级,打造了江西五十铃皮卡品牌的新高度,将使得江西五十铃皮卡在产品布局完备的同时,成就下一个新的市场新辉煌,也凸显了江铃集团自主创新的价值主张。

11月1日,江铃集团"同心·创新"2018年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召开,营造了浓厚的自主创新氛围,也向外界展示了集团最新发展创新成果。锐意进取的江西五十铃在此次科技大会中成绩斐然,获得多项奖励。其实,近年来江西五十铃在集团整体发展战略的布局及规划下,实施"精品皮卡"的产品战略,下大力气在新能源皮卡领域进行重点突破及部署,通过打造瑞迈电动皮卡等新产品,布局未来,抢占新能源汽车制高地。未来,相信江西五十铃会带着消费者们的期冀,不断创新前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