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装美家联手四川省装协成立“装饰工程质管监督服务中心”

资讯 TOM    2018-12-14 15:32

从2018下半年起,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以下简称“四川省装协”或“协会”)在打造“装饰建材标准化示范基地”的过程中,逐渐强化了对施工方、材料商及装修平台的筛选机制,凡是被协会所审查通过的企业,将获得协会向广大业主优先推荐的机会,同时与优质企业相互合作,从资金监管,专业施工、材料质检、施工验收、售后处理、投诉维权等各个环节强化工作,给消费者全面的保障。

为了促进室内装饰行业的健康发展,引导装饰企业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上市企业洪涛股份旗下子公司----国内专业的第三方装修管家服务平台优装美家,已于近期联手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以下简称“四川省装协”或“协会”)成立了“装饰工程质管监督服务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家装咨询、合同备案、投诉维权、政策法规宣传、装修标准宣贯、预算装修设计、价格预算与核算、材料咨询、 工程施工咨询、工程质量监督、监理服务及室内环境监测与治理等关联工作。

优装美家联手四川省装协成立“装饰工程质管监督服务中心”

(“装饰工程质管监督服务中心”标志)

在双方的合作过程中,四川省装协整合了自身技术专家资源,进一步夯实“服务中心”的监管力量。而优装美家也充分运用自身技术、人才的优势,建立符合“服务中心”工作要求的专业服务队伍,共同纳入“服务中心”的管理,双方联手打造出了高品质的第三方专业监督管理服务团队。

在实际运作过程中,双方将以“引领行业规范,打造放心家装”为宗旨,一方面优装美家负责做好消费者的家装知识咨询,引导业主防范装修工程中的各种风险,同时参与协会C端消费者投诉维权工作;另一方面,优装美家作为树立行业标杆的专业企业,还将与协会一起帮助B端商户提升服务水平,帮助装饰公司(含设计工作室、材料商等)提升客户满意度。下一步双方还将以“放心家装行”为主题深入社区开展各种工作。

自2015年成立以来,优装美家以装修管家产品为核心,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省时、省心、省钱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同时力求与政府机构、泛家居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服务,并从根本上治理家装行业乱象。优装美家本次与四川省装协的合作,也将为行业的监督与治理带来福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