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捕手荣获首批《电子商务法》培训基地称号

资讯 TOM    2018-12-03 11:25

日前,2018《电子商务法》普法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宋玲等领导出席。包括格家网络在内的全国近200家电子商务领域的社会组织、平台企业、研究机构参加了这次为期两天的培训。

环球捕手荣获首批《电子商务法》培训基地称号

任贤良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电子商务领域各相关企业、社会组织以及从业者,都要充分认识《电子商务法》的重大意义,把学习、理解和运用该法作为规范电子商务行为、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维护行业秩序的基本遵循,用以指导电子商务领域各项工作,促进电子商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培训班是《电子商务法》出台后,全国范围内首次举办的专项普法培训班,目的是宣传《电子商务法》的立法理念,普及法治精神,净化电子商务环境,营造全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电子商务法》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实施应用。

培训后,包括格家网络旗下品牌环球捕手在内的参会成员,荣获首批《电子商务发》培训基地称号,并将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带领下,为今后制定和完善电商行业规范建言献策。

环球捕手荣获首批《电子商务法》培训基地称号

格家网络自成立以来发展迅猛,公司旗下有拥有近4000万用户的社交电商平台环球捕手、社区新零售项目小区乐以及公益助农项目中国田,涉及到的商品类目日益增多,触达的城市和人群范围也越来越广,因此公司对商品的质量把关非常看重。

从平台入驻商家来说,格家网络要求入驻商家必须确保文件齐全,产品要能溯源;品控、采购、法务部门共同参与审核流程,强化商家入驻资质审核,确保符合法律法规和正面清单;对商家产品进行分级把控,按风险等级把控监管力度等。

从商品来说,格家网络还和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战略合作,实现商品的品牌直购。同时,为了增强消费者信任,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还会定期组织消费者去往产品原产地进行溯源之旅。从产品源头实施品质把控,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知产品,减少生产者与消费者之间的信息不对称,帮助消费者降低决策成本。只有严格的品控才能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