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面霾伏!苏宁家装12.1亿元补贴救场

资讯 TOM    2018-12-03 11:21

11月的最后一周,一场罕见的大范围雾霾笼罩着我国大部分地区。从华北到东南沿海、甚至是西南地区,已陆续有25个省份、100多座大中城市不同程度出现雾霾天气。

网友调侃,这是“走路带着仙气”。

在雾霾经济下,净化功能的产品销量激增。苏宁家装双十二会场更于提前开门红2天引爆,放出亿元优惠券,限量爆款限时购,浴霸低至399元。

十面霾伏!苏宁家装12.1亿元补贴救场

箭牌爆款喷枪花洒套装,容纳了花洒4大核心科技,十级深层电镀,光亮如镜,24小时盐雾测试不腐蚀。苏宁双十二仅售599。在沾了一天的雾霾之后,冲洗雾霾在身上留下痕迹至关重要。

十面霾伏!苏宁家装12.1亿元补贴救场

雷士照明(NVC)多功能数显超薄全域浴霸,无论是从功能还是价格上都有显著优势。采用2400C超导PTC发热,一开启,暖流便从浴霸流出360°迅速包裹全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浴霸采用阿基米德螺旋风道,科学规划出风路径,开启(吹风+换气)模式、搭载负离子的净化装置,可以在浴室享受清新自然风。双十二只要399 元。

十面霾伏!苏宁家装12.1亿元补贴救场

喜临门床21cm独袋乳胶椰棕,亚丁款,进口臻稀乳胶,能满足不同人群体重。 90%的弹簧覆盖率,耐久性80000+次测试,整床弹簧覆盖数达750+个。在苏宁双十二会场仅售1899元,现在购买就送价值598的乳胶枕一对,另外还可享受苏宁配送次日达。

据悉,苏宁家装双十二将发放亿元补贴,联合雷士、箭牌、九牧、全友、喜临门等大牌,推出今年冬季焕新产品,恒温浴霸、智能马桶盖、花洒、智能晾衣架、乳胶床垫等多种产品,全方位满足用户的购物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