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扎根高原 百威携手西藏交警共创更安全道路

资讯 TOM    2018-12-03 12:25

【2018年12月2日,拉萨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和中央文明办二局的指导下,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拉萨市公安局在拉萨市共同开展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丰富多彩、具有高原特色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百威作为公益支持单位,携手西藏交警共同发布西藏首条“不酒驾”公益宣传片,并分享其在交通安全领域的诸多举措。

扎根高原 百威携手西藏交警共创更安全道路

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百威亚太区副总裁王仁荣先生表示:“这个主题与百威多年来一直倡导的理念高度一致。一次侥幸,一个疏忽,都有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危及生命安全。这些年来,我们在交警的大力支持下,从路、车、人三方面着手,助力交通安全建设。无论是推广酒后不开车,还是与学术机构合作改善道路安全,我们始终为实现‘更安全道路’的美好愿景而奋斗。”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副巡视员、交管局局长尼玛桑珠同志高度评价了百威“携手创建更安全道路”的理念:“拒绝酒驾教育在藏区非常重要。我们非常希望看到有更多像百威这样的社会力量加入西藏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中,这对推动形成全民关注交通安全、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生动局面,共同创建畅通、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扎根高原 百威携手西藏交警共创更安全道路
(百威 公益企业 授予荣誉 证书

助力建设平安西藏西藏首条“不酒驾”宣传片上线

近年来,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行各业突飞猛进。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拉动了交通需求,车辆、人员、物流的迅猛增加,给道路交通带来极大压力。面对交通大发展、货物大流通、人员大流动的发展态势,为确保西藏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刻不容缓。

而作为马路“三大杀手”之一,酒驾的危害不容忽视。驾驶人酒后的一次不经意,一次侥幸,就可能带来致命后果。作为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啤酒酿造商,百威深知反酒驾教育对于交通安全普法宣传的重要性。活动现场,百威携手西藏交警,共同上线西藏第一条“不酒驾”公益宣传片,向西藏全区发出拒绝酒驾的文明倡议。

扎根高原 百威携手西藏交警共创更安全道路
(百威“明智 饮酒 拒绝 酒驾 ”公益 理念 首次踏上 雪域高原, 向西藏 全区发出 拒绝 酒驾文明倡议

宣传片中,一位年轻人从KTV醉醺醺地走出,准备开车回家,但刹那间脑海中突然闪过一系列问题:你确定要做什么?你要选择什么?你不后悔么?年轻人扪心自问。再三考虑到这些选择以及可能导致的酒驾严重后果之后,年轻人最终放下手中的车钥匙,决定叫代驾司机送自己回家。

公益片以一种简单有力的方式强调拒绝酒驾的重要性,在观众的心中留下了“拿起酒杯,就要放下车钥匙”的深刻印象。此条宣传片还将在西藏全面推广,覆盖全自治区的各大宣传平台和娱乐场所,融入居民的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地提升广大群众特别是驾驶员的安全出行意识,助力建设平安西藏。

扎根高原 百威携手西藏交警共创更安全道路
(新潮 的迷你版失物招领博物馆 吸引拉萨 市民围观 引发 他们 “不 酒驾 更深的思索

百威十一载不辍倡导酒后不开车“携手创建更安全道路理念辐射全国

此次百威来到世界屋脊协同西藏交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并不是一时心血来潮。作为全国最先提出理性饮酒的企业之一,百威从2008年起就矢志不移地推广“明智饮酒拒绝酒驾”理念,持续联合政府部门、社会名人、学术机构、企业等开展反酒驾公益行动。十一年来初心不改,到如今宣传已覆盖全国近50个城市,百威已成功将“明智饮酒”从一个新鲜的舶来理念,打造成全社会共识。

今年,首批00后成年,百威拓展目标人群,聚焦18岁初成年人,用年轻的语言讲述全新的拒绝酒驾故事。百威邀请新生代演员张一山和上海交警代表共同主演高智商烧脑公益片《未来的你》,告诉刚踏入成人行列的年轻人,当你第一次触摸方向盘,第一次举起酒杯,千万别忘记底线,拒绝酒驾是18岁的成年第一课。百威还积极投入到公安部发起的交通安全教育项目中,特别针对多个年龄段儿童,联合专业机构分别设计出对应的魔法箱教具,将交通安全知识融入其中,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切实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认知,帮助他们安全出行,平安到家。

扎根高原 百威携手西藏交警共创更安全道路
西藏 群众与 西藏 交警共同庆祝第七个 全国 交通安全日, 携手 创建更安全道路

百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继续携手各方持续关注道路交通安全;百威也希望推动“明智饮酒”在青藏高原开花结果,为建设平安西藏献策献力,为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安全环境贡献力量,共同酿造更美好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