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雪难挡送货步伐 日日顺物流极致服务受用户点赞

资讯 TOM    2018-12-14 16:19

当我们躺在舒适的床上,用电脑或手机尽情挑选自己心爱的各种商品时,或许没有人会想到,奋战在第一线的物流师傅们到底在经历着什么?

伴随着“双12”电商大促的来临,许多用户又开始新一轮的购物之旅。然而伴随大雪节气的到来,我国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首场大范围降雪,物流行业面临着更大的配送压力。就在这种条件下,日日顺物流服务兵却在林先生下单次日一早便将冰箱送达。

林先生家位于湖北省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的一个村庄,其实产品在他下单当天便下沉到了日日顺物流当地的服务网点,服务兵高师傅在与林先生确认订单信息与送货时间后,携产品驱车赶往用户所在地。

风雪难挡送货步伐 日日顺物流极致服务受用户点赞

(日日顺物流服务兵极致服务受用户点赞)

因为地处山区,地势较高,山路陡峭,加之降雪天气,路面结冰,高师傅这次送货之旅异常艰难。在距离用户还有几公里的时候,连水泥路面都没有了,只能走一车宽的泥土路。虽然高师傅一直小心驾驶,但车子在下坡时还是不慎打滑掉入坎中,导致前轮悬空,再也无法前行,连救援队也表示无法立刻调集设备支援。

高师傅赶紧跟用户联系说明情况,又得知用户是个病人,刚从医院做完透析,购买冰箱是为了存放药品,高师傅更觉得责任重大。

冬夜的山很冷,但高师傅为了保证车上货物的安全,硬是在车上度过了一夜。第二天一早,当救援队将车拉上来后,他立即把冰箱送到了用户家中,以最专业的服务将冰箱安装调试完毕。

林先生表示:“在这种天气、这种地区送货没有这么快的,而且进我们村很麻烦,所以本来想着过几天我身体好点,来送货时就能帮着搬到家。可没想到日日顺物流送货这么快。师傅遇到问题时我因为身体原因没办法帮忙,但没想到第二天一大早就给送到了家,还给安装调试好,服务态度没的说。”

同样是湖北省,日日顺物流的邓师傅在赶往利川市汪营镇石坝齐跃桥村送货时,也因下雪路面结冰,车辆行驶到乡道后便再也无法通行。为在约定时间内将产品送到,邓师傅扛起电视步行小心翼翼地走完了最后2公里。路面很滑,而电视易碎,等邓师傅一步一蹭地赶到用户家中时已满头大汗。

风雪难挡送货步伐 日日顺物流极致服务受用户点赞

(日日顺物流服务兵雪天步行送电视)

高师傅、邓师傅只是20万日日顺物流服务兵中的一员,但他们的“特殊”经历却是日日顺物流人的普通“日常”。在这种极端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全国各地的日日顺物流服务兵始终坚守在最前线,以自己独有的送货方式践行“你需要 我送到”的服务理念。

如今,日日顺物流已经组建起全国唯一一个能够全网覆盖、送装一体、到村入户的网络体系,并凭借先进的技术与优质的服务不断迭代用户体验,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在用户消费趋势不断升级的背景下,日日顺物流也将不断升级服务模式,为更多用户提供全流程一体化的生活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