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红孩子成长服务节,儿童牙齿检测免费体验

资讯 TOM    2018-12-14 16:19

周末不知道该带孩子去哪里,工作太忙陪孩子时间太少,头疼孩子教育甚至出现交流障碍?在儿童培养方面,可能每位家长都会遇到以上问题。12月15日-12月16日,苏宁红孩子“成长服务节”,全国60多座城市,130余家门店,与您一起关注儿童成长。

苏宁红孩子成长服务节,儿童牙齿检测免费体验

第一次做家长,如何寓教于乐?苏宁红孩子成长服务节,为您量身打造精致的育儿乐园。活动期间,全国130余家苏宁红孩子门店将提供孕妈血糖测试、儿童牙齿检测等健康检测服务;爬爬赛、走走赛、玩具竞技PK赛等亲子互动活动以及专业的育婴课堂,为孩子打造一个健康好玩能够提升身体素质的乐园,为家长们提供一个传授育儿知识和技能的专业课堂。

苏宁红孩子成长服务节,儿童牙齿检测免费体验

不过,苏宁红孩子成长服务节需要凭票参与,20元一组家庭,家长们可到店购买或者电话报名。用户可凭借成长服务节套票免费参与所有亲子互动活动,还能获得40元无门槛券、120元品类套券以及200元异业券(在限定时间内符合条件即可使用)。此外,参与活动的家庭还有机会获得礼包奖品一份,精彩多多,快来苏宁红孩子成长服务节解锁更多优惠吧。

据悉,此次服务节是以用户互动体验为基础,集儿童健康成长、亲子互动、婴幼儿教育服务为一体的体验服务活动。接下来,苏宁红孩子还将继续关注孩子成长,为亲子家庭提供更加全面、贴心的服务,为妈妈的育儿之路提供指引,助力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