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铁管家携宋茜发布列车点评 分享温暖出行

资讯 TOM    2018-12-03 14:08

宋茜在高铁管家APP发布了列车点评!近日宋茜在高铁管家APP上发布了一段列车点评,跟大家分享了行程中的小心情。列车点评,是高铁管家今年推出的创新功能,乘坐高铁出行的用户可发布旅途风景照片、车厢、车型照片,或者旅行中的趣事、旅行小贴士、出行小攻略等等。

高铁管家携宋茜发布列车点评 分享温暖出行

随着高铁成为人们日常的常用出行工具,国人的高铁使用频次越来越高,高铁体验也变得越来越重要。深耕于出行服务的高铁管家,一直致力于解决出行人群出行难题,提高出行人群的出行体验,不断推出各种创新的高铁出行服务。

从列车动态信息提醒、车站大屏、车厢VR,到高铁语音报站、高铁订外卖,高铁管家深度关注用户出行需求,深挖出行场景并持续创新出行服务。自今年高铁管家上线列车点评功能后,便得到强烈反响,众多用户都表示出对于列车点评功能的惊喜体验。

此次,当红明星宋茜竟然也在高铁管家APP上现身,并亲自点评了北京南—青岛北的G177次列车,迅速掀起一波轰动,引发了粉丝和高铁用户的持续关注。

首创列车点评功能高铁管家行程服务再放新招

说起大众点评,想必是大家出去吃饭、游玩的必备工具之一,可以通过整体评分和用户评价,来判断餐厅环境如何、酒店服务怎样、景点好不好玩等,可以说通过点评我们在选择餐厅、酒店、景点等的时候有直观的参考,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进行决策。

类似于城市生活中的大众点评,专注于高铁出行场景的高铁管家,首创了高铁列车点评功能,帮助用户更加直观的了解到高铁的准点情况、列车舒适度、列车途经景色、车上餐食等等一系列全方位列车详情,从此在乘坐高铁的时候,也可以轻松查看列车点评。当然用户也可以自己发布旅途风景照片、车厢、车型照片,或者旅行中的趣事、旅行小贴士、出行小攻略等等。

此次高铁管家不仅依靠用户自发的点评,更是携手当红明星宋茜,发布了北京南—青岛北的G177次高铁列车的列车点评,宋茜的列车点评一经发布,短时间内便吸引了数万粉丝关注,并纷纷点赞和留言:“想和宋茜一起去青岛,想想就觉得美好”,“表白宋茜,以后就用高铁管家了”,“一直在用高铁管家APP,没想到我最爱的人竟然成为了记录官,开心”,“因为茜茜下载了高铁管家”。

明星的粉丝号召力显而易见,高铁管家携手宋茜发布高铁点评,不光为粉丝带去惊喜,在乘坐列车时竟然看到了自己最爱的明星,粉丝的情绪可想而知;另一方面,高铁管家凭借宋茜的明星人气和号召力,粉丝纷纷留言,很好的推广了高铁管家的列车点评功能,引导粉丝提高了对高铁管家的使用依赖以及使用粘性。

在粉丝经济大趋势之下,明星IP无疑是获取流量最好的方式。携手明星发布列车点评功能,对于高铁管家的列车点评功能的推广意义显著。事实上,高铁管家一直以来都非常善于把明星的强大流量和粉丝号召力为其所用,早在今年上半年开始,高铁管家就陆续携手“创造101女孩”、朱一龙、周冬雨、李易峰、吴磊、辛芷蕾等当红明星IP,为用户进行高铁语音报站,利用明星影响建立大面积口碑传播,形成正向循环传播的效应,显然成效显著,高铁管家APP得到了数据上的明显增长。

工具性产品也有温度和用户一起记录美好出行

对于大多数工具类产品来说,产品的起点和初衷,都是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工具性服务。在高铁管家的工具属性下,显然满足了用户的高铁出行服务需求。

从基础的高铁票务服务,到以高铁为载体的信息类服务,包括高铁列车动态信息服务、高铁语音报站、车站VR、座位图查询等,再到围绕高铁而产生的增值类服务,比如高铁点外卖、高铁会员、专车接送站等,高铁管家为用户提供覆盖出行前、出行中、出行后的一站式出行全场景服务,也就是说,只要有出行的需求,用户就需要高铁管家。

而不同之处在于,高铁管家,却不仅仅为用户提供工具性服务。高铁管家会在解决用户出行难题,优化出行体验的基础之上,进行服务上的升华,关注用户的情感体验,让服务更有人性化,让服务更具温度。此次高铁管家携手宋茜,为用户带去的就是充满人情味的列车点评。

“每段旅程都有它的意义,而当我坐上这趟高铁的时候,它的意义就是回家。每次坐上回青岛的高铁时都特别放松,可以暂时放下工作,想象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聊聊家常、看看电视都会觉得超开心。有没有哪段旅程对于你,是有特殊意义的?”

用户在浏览列车点评的时候,还可以通过点赞、评论、回复等在陌生人之间相互建立起联系,甚至还有一些用户会在列车点评页面发布失物招领信息,高铁管家的列车点评功能在真实的影响着用户。通过出行而相遇,通过出行而产生共鸣,通过出行而影响出行。

高铁管家携宋茜发布列车点评 分享温暖出行

高铁管家的列车点评,超越APP本身的物理功能,将其出行服务上升到用户的情感阶层,让用户在出行中也能分享旅程中的故事和心情。当一款产品不单单是为用户提供必须的服务,而是为用户带去其他附加价值的时候,产品得到的就不仅是用户的好感,而是用户对于产品的功能以及情感的双重依赖。

作为一款工具性的软件,高铁管家深度关注用户的情感需求,将人性化的功能和服务渗透到各个高铁场景下,将出行服务向更广阔的、更具想象力的空间拓展,深入用户的同时,扩大品牌影响力。

高铁管家的出行服务蓝图

自2013年上线以来,高铁管家就凭借精准的列车动态信息、不断创新的出行服务、高品质的用户体验,而深受高铁出行用户的喜爱,迅速积累了亿万级用户,一跃成为出行服务平台领先地位。

从最初的信息服务、票务服务,到2018年高铁管家出行服务战略全面升级,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覆盖出行场景下的一站式出行服务。秉承着让出行更美好的愿景,高铁管家在为用户提供精准、全面的列车动态信息服务的基础之上,持续推出各种创新型出行场景服务,比如明星语音报站、高铁订外卖、车站大屏、车厢VR、列车点评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的出行体验。

高铁管家一直以来都在努力从工具类产品向出行服务大平台转变,持续发力出行服务,赋能用户和出行服务市场。高铁管家从最初的火车票APP,到后来基于用户不同出行场景,开发多种创新型功能,基于用户的出行全过程提供一站式的出行服务,高铁管家已经从出行工具类产品成长为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

在这个互联网新经济时代下,各行业和领域中的流量之争异常激烈,在这样的趋势之下,企业和品牌如何保持本质,深耕用户体验,才是第一课题。而在出行行业,出行服务体验无疑是企业树立核心竞争力最重要的筹码。对于深耕用户出行服务体验的高铁管家说,或许最终的成功,就是在用户具有出行需求的情况下,第一想到的就是高铁管家,而不是任何其他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