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领地青年社区宋豪炜:重塑租赁市场信心,从诚信运营开始

资讯 TOM    2018-12-03 15:14

2018年11月29日,为更好的规范上海房屋租赁市场,由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主办的“房屋租赁行业诚信联盟成立大会暨2018年3季度住房租赁指数发布会”在上海房地大厦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上正式成立了“房屋租赁行业诚信联盟”,15家知名房屋租赁企业率先入围。国内知名长租公寓品牌V领地青年社区不仅受邀出席,还获得“房屋租赁行业诚信联盟成员单位”称号。V领地青年社区副总裁兼COO宋豪炜更在会上发表精彩演讲,展现出V领地青年社区坚守诚信底线,为消费者保驾护航的坚定决心。

V领地青年社区宋豪炜:重塑租赁市场信心,从诚信运营开始

“德盛者其群必盛,德衰者其群必衰”,坚守诚信是品牌生存和发展的永恒动力。在上海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牵头下,上海正式成立“房屋租赁行业诚信联盟”。以V领地青年社区为代表的第一批15家企业获得房屋租赁诚信联盟成员授牌并签署倡议书,共同承诺诚实守信、规范经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住房租赁产品及服务,共同营造和谐、健康、规范的住房租赁市场环境。与此同时,联盟还就多个方面做出相应规定,以自律为抓手,诚信为基石,要求公寓企业形成业内“纽带”,互相监督,共同成长,保障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V领地青年社区宋豪炜:重塑租赁市场信心,从诚信运营开始

V领地青年社区副总裁兼COO宋豪炜在会上发表了《住房租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的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国内外成熟模式下的住房租赁行业的诚信体系建设及V领地在诚信体系建设中的系列举措。宋豪炜表示,住房租赁行业的诚信体系建设,能有效规范租赁市场主体行为,明确租赁双方的权利与义务,保护租赁双方合法权益,从而真正保证租户的居住生活质量,美满更多人的“安居梦”。

V领地青年社区宋豪炜:重塑租赁市场信心,从诚信运营开始

近年来,国家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酒店、房产中介和创业者纷纷涌入,力图抢滩这个万亿规模的“大蛋糕”。在此背景下,该如何建设住房租赁行业的诚信体系则成为重要课题。作为长租公寓的领军者,V领地坚守诚信底线和社会责任,在建设诚信体系的道路上不断探索。据宋豪炜介绍,V领地一直秉承创新精神,运用智能科技,开创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黑名单、白名单管理制度、智能技术管控失信风险、长租公寓SAAS系统、智能飞单管控、智能人像识别安防管理等都取得了显著效果,赢得租户和社会各界的好评。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助力上海青年“住有所居”,V领地青年社区联合上海团市委共同发布了“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以实际行动鼓励年轻人诚实守信,引领全社会的诚信之风。

V领地青年社区宋豪炜:重塑租赁市场信心,从诚信运营开始

在会上,宋豪炜还深刻分析了我国租赁现状的痛点,并提出长租公寓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的举措建议。从建立行业标准、构建信用评价方法、建立信用数据库、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四个方面建立更加完善的诚信保障体系,推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宋豪炜呼吁租赁企业应坚守诚信底线,处理好与消费者共生共荣的依存关系,并将诚实守信的风气在更多领域和行业散播开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