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品质产品邂逅人气IP 小郎酒『火王』燃爆荧屏

资讯 TOM    2018-12-03 14:20

11月26日晚22点,由小郎酒赞助播出的电视剧『火王』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据悉,该电视剧由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联袂主演,其中陈柏霖、景甜组成「风火」CP探寻情感命题,多元素内核着重打造品质大IP,播出后在观众当中反响不错。

高品质产品邂逅人气IP 小郎酒『火王』燃爆荧屏

该剧历时两年拍摄而成,多次辗转实地取景,从演员到服道化,从整体到细节,无不体现精良制作的品质。再加上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使得『火王』充分给予了观众更多视觉上的新鲜感与满足感。

从古到今,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缺不了品质好酒。也许是曾经酒肆前的惊鸿一瞥,书案上的静默守候;也许是当下餐桌旁的把盏言欢,便利店里的悄然伫立。百变演绎,新的惊喜。观众们在看剧的过程中,也可根据剧情来寻找一下小郎酒的身影。

桃李春风一杯酒,一醉江湖三十春。奉剑守护国土,披甲上阵,辗转千年,依然逃不掉命运的预谋;仲天跋涉千里,穿过时空的隔阂,只为与消失的恋人破镜重圆。一壶小酒,二两情怀,三杯四杯下肚,前尘往事扑面而来。这其中隐藏了多少缠绵悱恻的故事,又蕴含了多少热血沸腾的传说?

借助年度大剧「火王」的热播,合作伙伴小郎酒俨然成了“网红酒”。而在这场“再次走红”之路上,支撑小郎酒的又是什么呢?究其原因,首先当然源于品质。

作为全国销量领先的小瓶白酒,小郎酒十分注重产品的品质,深知品质才是产品的核心。在小郎酒被纳入郎酒三大核心产品战略体系后,小郎酒遵循着更为严苛的酿造工艺,选用的基酒储存时间至少一年以上,确保用户品尝到酒质更好的小郎酒。而预计在2020年全部建成的规模达10万吨的浓香基地,将为小郎酒的产量与质量提供更大的保障。

针对80、90新消费群体崛起、随性健康成为大部分人的消费理念,小郎酒打出了“小郎酒,酒质好,二两一瓶量正好”的广告定位,让越来越注重健康的消费者喝好酒,这个好既是量的“好”也是品质的“好”。另外,小郎酒的小瓶包装适应了从商业应酬到私人小聚、独酌的饮酒场景变化,瓶身的七色拼接对撞设计,一改以往白酒包装呆板平淡的形象,也同样满足年轻人个性化,时尚化的需求。同时,它均衡的口感还能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喝法,搭配年轻人喜爱的饮品、水果,满足多样口感的需求。

借助电视剧「火王」的热播,小郎酒被推上“网红”之路与陈柏霖景甜一起燃爆荧屏,高品质产品邂逅人气IP,家国情愁尽在杯酒中,为观众带来视觉与味觉上的双重享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