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UKY中国:CBC总决赛在深隆重举办

资讯 TOM    2018-12-03 14:56

12月1日,由PUKY中国主办的“2018 PUKY CBC俱乐部总决赛”在深圳市龙华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经过层层晋级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齐聚一起,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南北巅峰对决。

PUKY中国:CBC总决赛在深隆重举办

平衡车界顶级赛事激情上演

作为儿童平衡车赛事中含金量最高、在业界久负盛名的顶级赛事,“2018 PUKY CBC总决赛”在深圳市龙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指导下,由平衡车界的老牌制造商PUKY中国操刀主办、代表了平衡车竞技体育的最高水平。不管是竞技水平、奖品规格、还是社会影响都是高规格的,备受业界期待。

PUKY中国:CBC总决赛在深隆重举办

比赛现场吸引了数万人围观助阵,新浪、新华网、深圳新闻网、深圳电视台体育频道等主流媒体,妈妈网、宝宝树、辣妈帮、太平洋亲子网等20余家媒体记者也现场目睹了正常比赛盛况。

PUKY中国:CBC总决赛在深隆重举办

南北对决巅峰之战亮点多多

比赛现场,所有进入总决赛的选手根据年龄分别进行分组比赛。这些全副武装和心爱的平衡车一起开启骑行巅峰之旅的小选手大多在2-7岁,来自全国400组家庭。他们由主办方邀请参赛,均是经历了八大赛区两轮积分赛(A轮和B轮)、晋级赛、半决赛的激烈比赛,拿到了有竞争力的总积分排名才获得参赛资格。而且每组比赛将会有别组选手参与。

可以说,这是一场汇聚了全国最顶尖的平衡车儿童选手的南北巅峰对决。

比赛中,小选手们奋力骑行,凭借心中对骑行的热爱,力争上游,尽情享受平衡车竞技体育的乐趣。

PUKY中国:CBC总决赛在深隆重举办

PUKY中国贴心设置的丰富的互动主题、富有童趣的比赛设施,为激烈的比赛增添了可爱童真元素,让平衡车比赛拥有了温度和乐趣,而不仅仅是一场以成绩为目的的比赛。

当可爱、认真的萌娃们在各种有趣的互动环节、新鲜设施中穿梭骑行,享受比赛的乐趣的时候,也将这种充满童真童趣的比赛氛围带给现场观众和围观家长们。无论参赛者还是助阵者都收获满满。

PUKY中国:CBC总决赛在深隆重举办

PUKY中国助力自由和快乐在赛场绽放

比赛中PUKY平衡车的优质性能和亮眼外观受到小选手们的喜爱和追捧。作为德国老牌平衡车制造商,PUKY拥有多年的造车经验,在设计上、工艺上均有严格的标准,通过严格的程序把关,致力于为儿童提供制造精良、可以满足他们骑行乐趣的优质产品。

正如PUKY所倡导的:“儿童平衡车的魅力在于追求自由与快乐!”,PUKY中国希望通过本次平衡车比赛,让更多的小朋友了解平衡车、喜爱平衡车,在平衡车的高规格比赛中自由、充分地享受竞技体育和骑行的乐趣。

据了解,为了鼎力支持本次比赛,PUKY中国还为获胜者提供了“独家定制款”豪华大奖,获得了小选手们的一致欢迎。

PUKY中国:CBC总决赛在深隆重举办

在PUKY中国及各方通力合作下,2018年儿童平衡车CBC总决赛圆满落幕。未来,PUKY中国还会通过平衡车,为更多儿童带来更多骑行乐趣,帮助他们在骑行中体会拼搏、努力、自由的意义。

PUKY中国:CBC总决赛在深隆重举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