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境新思路——花都区第五届电子商务产业节跨境电商论坛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8-12-03 15:11

2018年12月2日下午,花都区第五届电子商务产业节跨境电商论坛暨电商人才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富力环球商品贸易港正式举行。

大会伊始,花都区电子商务商会秘书长伍松先生上台致辞,就2018"工匠杯"电子商务技能竞赛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参与竞赛的选手寄与愿景——"大赛不是终点,而是选手们的另一个起点"。伍松先生在讲话中还提到:"花都区的跨境电商起步较晚,但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据不完全统计,今年花都区跨境电商总收入突破了200亿美元。"最后,伍松先生对亚马逊团队今天下午的分享表示感谢。

跨境新思路——花都区第五届电子商务产业节跨境电商论坛成功举办
电子商务商会秘书长伍松致辞

"工匠杯"电商人才技能大赛奖项颁奖典礼

由花都区总工会、花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花都区商务局主办的花都区"工匠杯"电子商务技能竞赛日前已成功举办。大赛从9月份开始筹备,根据"高起点、严要求,强创新"的原则进行了为期3周的实操培训,共有广东省各高校300多名选手报名,286名选手参与培训学习,最终从各个赛区的所有参赛选手上交的作品中评出4名特等奖、10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及若干名三等奖。

本届花都区电商产业节上,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钟景新先生、商务局副局长张文隆先生、花都区电子商务商会秘书长伍松先生等为本次"工匠杯"电商人才技能大赛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培训单位和优秀指导教师先后进行了颁奖。

跨境新思路——花都区第五届电子商务产业节跨境电商论坛成功举办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亿订"招商政策

富力时尚买手庄锦潮先生就富力集团旗下时尚分销平台——亿订,从买手优选、高标准服务、大数据支持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亿订集合了有五年以上经验的时尚买手为供应商从质量、价格上严格把控包括服装服饰、皮具箱包、鞋帽配饰等方面的资讯,为购销双方削 减支出。最后,庄锦潮先生向广大供应商抛出橄榄枝,希望有志同道合的伙伴把握机会,一起享受亿订的优质服务,一起打造线上线下发展新方向。

跨境新思路——花都区第五届电子商务产业节跨境电商论坛成功举办
庄锦潮上台分享

亚马逊跨境电商知识讲座干货不断

——亚马逊2019年招商新政及新兴市场印度站的分享

——亚马逊物流

——亚马逊全球开店2019时尚产品选品策略

首先,亚马逊华南区全球开店区域拓展负责人钟智鲲先生就"亚马逊2019年招商新政及新兴市场印度站的概况"进行了分享。钟智鲲先生通过对比传统的OEM/ODM模式与新兴的跨境电商模式,突出亚马逊在B2C平台上的优势,在仓储、物流、配送以及当地语言等方面为卖家提供支持,最大限度为卖家降低成本。2019年亚马逊"早鹰计划"也将从战略促销等方面提高卖家的曝光率跟销量。据钟智鲲先生介绍,在线零售市场潜力巨大的印度站点预计将在2034年超美国成为第二大电商国。

跨境新思路——花都区第五届电子商务产业节跨境电商论坛成功举办
钟智鲲上台分享

紧接着,亚马逊全球物流华南区销售经理 Patrick Yeung从亚马逊全球物流AGL、FBA服务、FBA优势以及跨境头程物流四个方面为大家详解亚马逊物流。借助亚马逊领先的物流技术能力,全球任何卖家可以轻松把货物买到任何地方的任何客户,使交易超越卖家期望,更简单、安全、高效且成本更具有优势。

跨境新思路——花都区第五届电子商务产业节跨境电商论坛成功举办
Patrick Yeung上台分享

最后,全场唯一个女性演讲嘉宾——亚马逊战略卖家大客户经理 Kendra Zhu ,站在女性的视角上为大家分享了亚马逊全球开店2019时尚产品选品策略。亚马逊时尚在美国、欧洲、日本等不同地区都具有不同的区域特点,针对不同的区域市场趋势,Kendra详细介绍了怎样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进行产品选品策略。此外,Kendra还介绍了亚马逊时尚的两个特有项目——与美国Fashion Accelerator的时尚加速器项目和欧洲Fashion Network的"快时尚"项目,并邀请对亚马逊时尚项目有兴趣的企业加入亚马逊。

跨境新思路——花都区第五届电子商务产业节跨境电商论坛成功举办
Kendra Zhu上台分享

至此,为期十天的皮革皮具节活动中,以"新电商、助力花都"为主题的花都区第五届电子商务产业节圆满落幕。此次电商节邀约了40家企业参展,其中电子商务企业超过20家,将帮助花都区皮具箱包企业扩大线上销售渠道,用互联网为传统产业赋能,加快产业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