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钜惠福利不止5折,京东知识服务“123声音狂欢节”嗨不停

资讯 TOM    2018-12-03 17:10

当前,火的一塌糊涂的知识付费已成为人们获取知识和内容的一种新形式。无论是乘坐飞机,坐在地铁里,或走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无论夜晚躺在床上准备入睡,还是周末做着家务,任何种类的书籍著作,都可以用耳朵去“读”,让大师随时在自己身边。近日,京东知识服务推出的“123声音狂欢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带你一起抢夺先声,钜惠福利不止是5折,还有更多秒杀活动等你来,超值优惠券任你领,机会难得,快来参与吧!

钜惠福利不止5折,京东知识服务“123声音狂欢节”嗨不停

先领超值优惠券,后购喜爱有声书籍

如果你们对某位大咖的知识专辑钟爱许久,现已迫不及待地想要购买它,为了让你们能够获得更多的超值福利,奉劝还是要hold住激动的内心,在购买前先来京东“123声音狂欢节”的活动会场,稳稳地领取一张优惠券,绝对不会让你们后悔的!领取喜马拉雅大礼包优惠券,可立减198元,尽享超值福利。不仅如此,还有花式优惠券等你来领取,快来围观吧!

钜惠福利不止5折,京东知识服务“123声音狂欢节”嗨不停

全场有声好课,尽享限时折扣

那些人生中不同时期让你抓狂的问题,其实答案都在文学里。莫言、余华、严歌苓等12位文学大师联合讲述长恨歌、活着、芳华等文学作品,于12月1日-4日,开启《中国文学大师课》音频课程,限时乐享5折优惠,透过他们的声音,感受文学的独特魅力;更有科幻大神刘慈欣的首档音频课程首发面世,购买的用户有机会得到刘慈欣亲笔签名的《三体》全集,福利简直爆棚。除此之外,更多好课也一同参与折扣活动,例如喜马拉雅FM旗舰店全场节目专辑5折,会员买一送一等福利,年度超级知识盛典等你来!

钜惠福利不止5折,京东知识服务“123声音狂欢节”嗨不停

京东知识服务业务基于京东APP,旨在打造全国领先的知识服务(付费)平台,为用户甄选优质付费节目及其周边产品;利用京东大平台、海量优质用户、众多资源为商家带来更多的拉新渠道,从而让听书阅读温润更多的人群和城市角落,为美好生活提供更大的乐趣。享受精神“食粮”,快来参与京东知识服务的“123声音狂欢节”活动吧,获取更多的优惠,感受”读“书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