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客多获罗博之选年度美发沙龙,因“专注”与“纯粹”是打动评审

资讯 TOM    2018-12-03 15:36

11月30日,罗博之选2018 Best of the Best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举行,美业+互联网品牌星客多获年度美发沙龙奖。

星客多获罗博之选年度美发沙龙,因“专注”与“纯粹”是打动评审

罗博之选由《罗博报告》主办,《罗博报告》创刊于2007年,是提供高端体验的服务平台。被称为“中国富裕阶层在高端生活领域的私人顾问”。

据了解,星客多成立于2015年1月,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重庆四个城市开设了近百家门店。目前订单数量突破了400万,其历史好评率达到了99.54%。

星客多打造多维度互联网工具,微信小程序十分便捷,顾客可以轻松选择发型师并进行预约,发型师可以准确地掌握有服务时长、服务评价、服务的用户肖像,以及自己的经验累积、复购率、拉新率等数据。

星客多获罗博之选年度美发沙龙,因“专注”与“纯粹”是打动评审

星客多与宝格丽、香奈儿、YSL、希思黎、CPB、雪花秀、M·A·C等品牌共同获奖

罗博报告评审团认为,星多客做的门店配置,有着明显的回归服务本质的特征。在这样消费升级时代,大家都注重服务和体验的情况下,星多客看似“逆势而行”的原因也许只有一个,就是相较于美业行业常出现的过度服务、概念型服务而言,回归服务及产品本质,解决消费者问题才是真正的消费升级。

评选专家侯聪表示:星客多本质上是一个双边平台,透过系统达到品牌与用户及手艺人的多方沟通。跟其他理发品牌相比,星客多拼的就是“专注”和“纯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