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唱响青春之歌,华中赛区三强出炉

资讯 TOM    2018-12-03 17:19

11月29日,全民K歌携手腾讯王卡举办的2018校园星歌声打响华中赛区线下决赛。从赛区海选阶段脱颖而出的十强选手齐聚武汉工程大学,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来自长沙理工大学的秘密基地凭借完美演绎《给你的歌》,荣获华中赛区线下决赛冠军;武汉传媒学院的皮一下与武汉大学的尔立分获亚、季军,华中赛区三强就此诞生。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唱响青春之歌,华中赛区三强出炉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华中赛区线下决赛冠军秘密基地

在华中赛区线下决赛现场,全民K歌特邀内地人气组合南征北战NZBZ、草莓音乐节创始人之一丁太升、知名乐评人赵晗担任评委。偶像大咖和专业音乐人坐镇评委席,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观赛激情。赛事分为十强亮相、两两PK、五强角逐三轮比拼,每一个环节评委都会为选手们带来专业、中肯的点评及指导,助力他们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比赛在一首《心动》中拉开序幕,参赛选手阿黎一开场便唱出了歌曲忧伤悲情的主基调,通过细腻生动的情感表达,将曲中的别离之苦表现得淋漓尽致,获得现场观众献花。“科技宅男”尔立一改腼腆形象,精彩演绎摇滚金曲《MERCY》,惊艳的舞台表现引发台下阵阵欢呼。能量型选手秘密基地以一首《停格》彰显出强大的舞台控制力,高级而又完整的演唱令评委直呼“完美”!值得关注的是,选手皮一下人如其名,浑身散发出“雅痞”气质,唱法独特、声音富有磁性,收获台下阵阵掌声。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唱响青春之歌,华中赛区三强出炉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华中赛区线下决赛亚军皮一下

最终,秘密基地以技惊四座的演唱征服了现场的所有评委及观众,得到全场最高分,将冠军收入囊中,获得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全国总决赛参赛资格,同时也收获了丁太升老师的独到点评:“秘密基地的演唱极具感染力,前半部分的低音压得住,后面的爆发也放得开,表现堪称完美,具有成为专业歌手的潜质”。同时,丁太升老师也建议其他选手,在唱歌时一定要注意情绪的表达和对声音的把控,这样歌声才会动人、才更具有感染力。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唱响青春之歌,华中赛区三强出炉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评委丁太升现场点评

华中赛区线下决赛在南征北战NZBZ的登台献唱中落下帷幕,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的音乐之旅仍将继续,12月6日,华北赛区的十强选手将同台竞技,向下一个校园星歌声全国总决赛的参赛名额发起冲击!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唱响青春之歌,华中赛区三强出炉
南征北战NZBZ激情献唱

得益于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提供的专业舞台,全国各大高校的同学们在获得展示自我机会的同时,也得到专业评委的指导,全面激活了自身的唱作潜力。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正是通过构建从校园素人到音乐新星的路径,帮助那些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作为中国领先的娱乐社交平台,全民K歌通过举办“全民星歌声”、“校园星歌声”等一系列赛事,网罗时下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寻找音乐的新生力量,为更多有才能的音乐素人提供了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传递“你其实很会唱歌”的品牌理念。未来,全民K歌将一如既往地为用户带来优质的内容服务与升级的娱乐体验,让全国K歌达人尽情释放K歌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