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学全面数据化 助力学霸君1对1口碑效应

资讯 TOM    2018-12-03 17:18

教育行业本是一门口碑生意,需要用教学结果去回馈孩子和家长,但教与学的周期常常让口碑效应大打折扣。作为国内领先的中小学智能化教育公司,学霸君旗下品牌学霸君1对1借力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教学全面数据化,真实发挥口碑能力。

对于大多数教育机构而言,教学过程不透明,教学效果只能通过教学结果来反馈,家长对孩子学习掌握情况无从知晓,口碑在其中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而学霸君1对1将学生学习过程中的所有数据在线化,不仅老师和学生可以全面掌握学情,就连家长也可以随时查看老师与学生的教学过程,真正实现教学过程透明化,这样一来,学霸君1对1产品的好坏,家长可以根据学生的学习效果,以及学霸君1对1老师的教学能力全面判断,真实发挥了口碑能力。

学霸君联合创始人徐英亮表示,学霸君让技术作用于中间层,在前期海量数据积累的基础之上,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手段加以分析利用,搭建了国内首家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AI教学系统,精准刻画学生的个体行为特征,针对每个学生的特定需求实现差异化的教育供给,实现自适应教育的精准化教学和个性化学习。

正是在学霸君AI教学系统支持下,学霸君1对1为在线辅导搭建了更好的环境,截至目前,学霸君已经积累9000万道的智能题库,覆盖全国54个版本教材,做到了面向全国的全部数据化和结构化,通过数据的积累,学霸君1对1研发出的人工智能教学系统,通过系统赋能老师,让教学过程全面数据化,真正实现每一个学生的个性化教学。

不管在线教育还是人工智能,其最大改变归根究底还是数据的积累。学霸君1对1通过把学生课前、课中、课后所学所用累积之后,将学生学习过程中所有数据在线化,并实现了教学全面数据化,也因此获得了真实的口碑效应,为学霸君1对1的品牌建设与长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