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有亿健家用多功能跑步机E3,冬日也能轻松运动

资讯 TOM    2018-12-03 17:51

冬天是户外运动最难坚持的季节,无论是雾霾还是寒冷,抑或是穿的太厚,都会成为让人放弃运动的理由。但冬天又是最容易生病和最容易长胖的季节,所以在冬天来说,如果能在温暖的家中运动,无疑是保持健康以及美好身材的最好办法。在家中运动,由于场地和环境限制,很多人都会将运动的方式选择为在跑步机上跑步。

亿健多功能家用跑步机E3,让冬日运动变得简单易行

亿健家用跑步机E3,是匹配健身房功能设计的多功能跑步机。除了跑步机所必备的稳重跑台,减震系统之外,还配备与健身房私家教练功能相当的专业运动健身管家APP,可以轻松制定自己的跑步健身计划,而且前置彩屏和按摩仪,能让跑步从开始热身到,中途跑步,再到跑完放松,都有一个非常良好的体验。可以说非常值得在冬天入手。据悉,双12之际,亿健跑步机E3在天猫会有非常大力度的折扣,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提早关注天猫亿健尼欧专卖店动态,以在折扣来临时能够及时入手。

家有亿健家用多功能跑步机E3,冬日也能轻松运动

冬日爆款,高性价比全折叠跑步机亿健精灵NOTE,让跑步更随性

亿健精灵NOTE跑步机,是一款区别于传统健身房跑步机设计的新型跑步机。在保证跑台的稳固和减震系统的基础上,机身设计以满足更多小户型家庭的简约方便为主,可以完全折叠摆放,而且在跑步机内置一键“HIIT减脂”“健康小走”“体能训练”“马拉松训练”等多种专业科学的运动模式,可以便捷的达到想要的健身目的,让跑步变得非常的省心。这款跑步机在即将到来的双12,也会有非常大力度的折扣,如果您有意购买,可以提前关注亿健天猫帅隽专卖店,以方便了解详细与及时购买。

家有亿健家用多功能跑步机E3,冬日也能轻松运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