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焰火、音乐、庙会,苏宁康师傅解锁最浪漫跨年夜

资讯 TOM    2018-12-26 10:19

距离2019年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想好去哪里跨年了吗?坐梦幻旋转木马,在摩天轮的最高处许下心愿,看着漫天焰火,一起倒数新年!这样浪漫的场景,不止会在偶像剧里出现。今年,苏宁超市和康师傅让梦想照进现实,在南京银杏湖乐园给你一个别开生面的浪漫跨年夜。

焰火、音乐、庙会,苏宁康师傅解锁最浪漫跨年夜

音乐和焰火,是这场跨年夜的主旋律。12月30-31日,南京银杏湖乐园的第二届跨年花火音乐狂欢节如约而至。现场明星大咖云集,为游客们呈现一场跨年狂欢音乐盛宴。12月30日,亲子不熬夜,九点烟花秀!特效焰火也将跟随着动感音乐的绽放在夜空中,绝美壮观的场景,想想就很激动。

在活动现场,苏宁超市和康师傅方便面也将为前来跨年的游客打造一个“寻味江南”的跨年庙会。与传统庙会不同,这场庙会将更加年轻化、时尚化。除了灯光展和精彩舞台表演之外,庙会中还将结合苏宁易购元素和康师傅方面的产品元素,打造寻味江南面馆、高汤馆、看师傅星空馆等不同主题的消费体验区,让消费者品尝到康师傅的美味。

焰火、音乐、庙会,苏宁康师傅解锁最浪漫跨年夜

同时,苏宁易购吉祥物小狮子和康师傅吉祥物康宝宝也将萌动亮相,带领游客一起参与现场互动游戏,赢取精美礼品。如深受年轻人欢迎的巨型扭蛋机将空降活动现场,消费者只要购买产品,就能参与抽奖赢取好礼。

烟花、音乐、庙会……今年,苏宁超市和康师傅承包您跨年夜的吃喝玩乐。如此精彩纷呈的活动,该如何参与?苏宁超市和康师傅联合送福利啦!12.25-12.29,消费者在苏宁易购购买康师傅方便面券前满49元即可抽取价值220元的银杏湖门票。还可抢满49元减15的限量优惠券,同样享受抽奖机会。免费玩转跨年夜的机会,不是每次都有,赶紧抓住机会买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