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皓丽HM-3麦克风,新品上市

资讯 TOM    2018-12-26 10:29
1.jpg

现代化智能办公,在交互性上确实不同以往。据数据表明,会议时间正逐渐被拉长。而究其原因,不乏各种电子设备之间兼容性欠佳。此次,皓丽精品配件家族迎来全新小伙伴——HM-3智能全向麦克风。除了同样拥有高颜值之外,功能也更加强大,与皓丽超级会议平板亲密无间,共同打造高端会议新形象。

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麦克风功能选择较为单一,只能完成简单的基础需求,兼容起来也十分不便。皓丽新款麦克风,从产品更迭的初始,便定位在高端极简风格商务会议,意在提高会议室设备的功能性与便捷性,这与皓丽所提倡的会议新形象亦是契合。

2.png

传统语音视频会议的麦克风在选择上,系统功能简单,但是操作复杂,各种线材连接,挪动不变,对话效果不佳,也影响形象。

在日常会议当中,因为麦克风造成的困扰实在太多。拿着麦,靠近同事,信号干扰,发出巨大刺耳的吱吱声。走来走去演示,也确实不太雅观。在正式商务会议中,本不应该存在的小问题,而造成公司形象下降,客户体验不佳,得不偿失。

3.png

选择一款高颜值、简单易用的麦克风,很有必要。HM-3所拥有的高颜值,其重金属流线外形,柔和灯光,自动人声定位,蓝牙无线连接音频,就像一个尽职的小伙伴,轻松联动整场会议。

4.png

设计灵感

HM-3麦克风,其外观设计都大有来头。设计灵感来源于UFO飞碟,同样在材质的选择上,也是采用高强度航天级铝合金。经历过多道打磨工艺,精致打磨每一个细节。

人声定位

尤为突出的便是人声定位功能。在日常会议当中,声音多样,嘈杂,较难分清主次。人声自动定位算法,全方位增强人声,发言声音清晰可辨。

360度拾音

一群人会议,特别是在头脑风暴中,你一言,我一语,在激烈思想碰撞中,言语争论中进行,也最怕错过角落里的精彩论述。HM-3相当优秀的表现在于,360度全方位拾音,无论哪里发声,可以正确捕捉到声源。

5.png

多样化连接设备

多样化的连接方式,尤为重要。HM-3支持蓝牙、USB、AUX等多种方式。相信大多数用户,已经习惯使用蓝牙模式。其中难得可贵的是,在蓝牙模式下,有效距离更是高达30米,完全可以覆盖整个大型会场场地。

6.jpg

降噪处理声色

AI自适应降噪,基于深度神经网络计算算法,可自动降噪,消除回声。搭载4麦克风矩阵阵列,播放音视频,临场感声色,声声入耳。

7.jpg

市面上类似的廉价产品比比皆是,但这并不能阻挡HM-3麦克风散发独特魅力。5000万次的寿命触控按键,讲的夸张一点,它可以用上一辈子,一场会议下来平均一分钱都花不了。

8.jpg

优秀的产品,

只属于懂它的人。

HM-3麦克风,一键开机使用,无线连接设备,360度全方位拾音,满足您会议的小心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