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9秒消毒携手孩子王放大招 玩具消毒问题一键解决

资讯 TOM    2018-12-26 10:19

近日,孩子王与 LED紫外线消毒行业领先品牌59秒达成战略合作,引发母婴行业强烈关注。母婴市场消费新格局的出现,意味着母婴用品消毒新时代已经到来!搅动母婴行业的59秒消毒到底有多神奇?小编带你通过一个59秒LED玩具消毒袋了解一下。

59秒消毒携手孩子王放大招 玩具消毒问题一键解决

小编最近去一位朋友家里做客,一进门就被震惊了,满屋子的玩具,丢在地板上的,堆在沙发上的,朋友2岁的小宝贝正要把一只玩偶放进嘴巴里啃……其实不只小编朋友家里是这样,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宝宝家庭的玩具数量成倍增长,玩具确实是宝宝离不开的“玩伴”,但需妈妈们注意的是,这些“玩伴”的卫生过关了吗,玩具上那些肉眼看不见的细菌该怎么杀死呢?

来看看妈妈们平时都怎么为宝贝的玩具消毒,耐高温的玩具直接放水里煮,至少半个小时才能达到杀菌效果。电子类的玩具只能用消毒液擦拭,擦到手抽筋有些缝隙的地方还擦不到。毛绒玩具能直接用水洗,不过洗的次数多了玩具会变形,遇到阴雨天就更糟糕,潮湿的玩具更容易滋生细菌。现在有了59秒消毒,小编告诉妈妈们,如果你使用59秒消毒LED玩具消毒袋,一键启动,消毒只要59秒,而且是绿色安全的环保消毒,听起来是不是很神奇,那么,59秒消毒是怎么做到的呢?

与传统消毒方式会产生耗时、操作复杂,容易产生化学残留的弊端不同,59秒消毒产品采用深紫外线进行消毒,能穿透生物的细胞膜和细胞核,直接破坏DNA,消杀病菌,不产生臭氧,无汞无残留,杀菌力高达99.9%,做到了真正的绿色安全、环保消毒。59秒LED消毒的每款产品,例如 LED紫外线消毒柜、LED消毒妈咪包、LED安抚奶嘴消毒盒、LED奶瓶消毒袋,包括LED玩具消毒袋,都内置了LED消毒芯片。59秒LED玩具消毒袋通过紫外线灭菌,对毛绒、塑料、积木、胶纸等各种玩具都能一键消毒,不仅对宝宝的健康大有好处,而且能解放妈妈的双手。

59秒消毒携手孩子王放大招 玩具消毒问题一键解决

新年将至,宝宝们又能收到很多玩具礼物,有了59秒LED玩具消毒袋,妈妈从此也可以轻松应对玩具消毒问题了。宝贝玩的开心,妈妈打理起来省心,59秒做到了“让消毒变得像洗手一样简单,给妈妈59秒的关爱”。59秒全线消毒产品已经孩子王线上平台、线下门店进行全球首销,妈妈们可以安排上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