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nger招聘:唯音乐和人才不可辜负

资讯 TOM    2018-12-26 11:10

纵观国内互联网音乐教育市场,Finger可谓匠心独运。2014年公司成立至今专注音乐的Finger,从覆盖几乎全品类乐器教学的直播/录播教学到自主研发的专业成人音乐教程「Finger Pro」,从少儿钢琴陪练服务到少儿钢琴教程「克里蒙奇钢琴教程」,是国内最具代表性和专业度的音乐教育平台。

公司发展也非常迅猛, 2015年底Finger上线,仅1年实现千万级用户增长。也就在近段时间,Finger获得了B轮亿元融资,投资方为绿城服务集团,同时宣布即将展开线下店布局。并于2018年12月一举登上App store教育榜单第二名!这一系列的成绩背后,对人才的渴求就不言而喻。

Finger招聘:唯音乐和人才不可辜负

2019年Finger秣马厉兵,蓄势待发,只等你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