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新中产家居消费报告出炉!丽博或成定制家居优选

资讯 TOM    2018-12-26 12:14

近日,14家行业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新中产家居消费指数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通过对新中产家庭的人群画像和消费行为进行解读,不难发现,以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为代表的主打“年轻、设计与美学”的家居品牌已经成为新中产们的心头所好,不仅“有颜”还要“有料”,实用主义等内在品质也成为消费者选择时的重要考量因素。

2018新中产家居消费报告出炉!丽博或成定制家居优选

“环保”+“颜值”,内外兼修更受宠

《报告》显示,超过八成的新中产家庭认为家具的安全性和环保性最值得关注,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超过七成的家庭看重家具的实用性,在追求简约的装修风格之下,华而不实的家具显得不太受欢迎。

“无醛”是每一个家庭装修时的首要要求,而健康问题是底线更是红线。为了从源头“控醛”,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已经全面引入“安芯无醛净味板”作为产品原材料,这在整个家居行业都具有颠覆性意义。

2018新中产家居消费报告出炉!丽博或成定制家居优选

据了解,这种安芯无醛板以芦苇作为原料,经过水煮或高温处理后均无刺激性气味和辣眼睛的感觉,反而会有芦苇的淡淡清香。目前,丽博“安芯无醛板”已经通过了CARB-NAF无醛豁免认证,而通过NAF级别认证的板材最显著的特点就是,甲醛释放量小于等于实木,更多的甲醛检测结果为未检出。也就是说,这种“芦苇系”板材要比实木家具更安全、更靠谱,而源自自然的天然材质给家居生活带来的亲切感和归属感,更是其他材料无可比拟的。

除了“健康安全”因素之外,务实的新中产在家居装修风格上首选简约风格,在追求实用的前提下提升家居美学。还有接近一半的家庭重视家具的设计风格,不少家庭很重视设计师提供的参考意见,这让“以设计见长”的家居品牌脱颖而出。在此背景下,以丽博为代表的不少全屋定制都将“设计”做成了企业王牌,以高度契合消费者喜好的视觉元素和颇为人性化的定制设计,揽获无数粉丝。

客厅厨房预算高,“厨电一体化”成刚需

《报告》显示,超过半数的新中产家庭把最多的装修预算投入在客厅空间,因为客厅既是每日家人的活动中心,也是接待客人的主场,所以利用率最高。热爱生活喜欢烹饪的新中产在厨房投入的预算比卧室还要高,高品质生活对于厨房功能和设计的要求越来越高,卧室主要回归到了单纯睡觉休憩的空间。

在这一方面,致力于品牌“年轻化”升级的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对新中产群体的消费需求了然于心,在厨房及客厅空间的设计方面颇为着墨。在客厅空间中,不仅以简约和收纳之美,给“聚会中心”以更多活动空间,更实用的设置了蓝牙音箱等智能影音设备,让接待亲朋好友时的你更“有面儿”。

2018新中产家居消费报告出炉!丽博或成定制家居优选

(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自由时光)

在厨房空间中,丽博在多款新作中都加入了开放式餐厅设计,打破厨房与餐厅的边界,让烹饪场所也可以成为笼络感情的温馨平台。值得一提的是,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配合并蒂双花的兄弟品牌“德意电器”,将“厨电一体化”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

从嵌入式油烟机、低耗能灶具,到居家必备的净水器、消毒柜、整箱、烤箱……德意电器以远超行业标准的优良品质,与丽博深度契合,共同守护新中产们的“梦想厨房”,让烹饪也成为一种享受生活的全新方式。

把脉未来主流家居消费群体,才能在行业竞争中先下一城。早在今年2月,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品牌总监朱训统在工商洽谈会上就指出,“丽博未来的方向很明确,是设计”。

据了解,丽博为全面扩充设计部,积极引进设计人才,不仅加大产品原创力度,赋予产品更多时代感,同时,对于整体空间的规划设计也成为重点攻坚方向。除了自身内部团队的建设外,丽博还积极与行业设计协会、各大美院展开合作,共同探讨未来全屋定制空间的可能性。相信,在品牌升级后更加契合年轻高端人群痒点的丽博,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