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瑞2018年移动营销行业洞察报告,蓝标传媒入选企业篇

资讯 TOM    2018-12-26 12:35

随着技术的发展,广告营销的方式与形式也随之改变。营销从粗旷的“海投”到快速变化的移动营销,数据和技术开始主导营销的全新方向。近日,国内权威数据研究机构艾瑞发布了《2018年中国移动营销行业洞察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蓝标传媒作为国内领先移动智能营销企业,凭借在移动营销领域积累的多年实力和深厚的营销实战经验,入选该年度报告企业篇。

移动营销发展迅速,引领网络广告市场发展

报告从中国移动营销产业和企业分别进行分析和总结,并对中国移动营销行业市场变化展开洞察。指出移动广告如今已成市场的绝对主流,规模占网络广告比例近70%, 2017年移动广告规模达2549.6亿,占总体网络广告比例近70%,预计2018年,移动广告规模会达到3814.4亿,占总体网络广告的比例接近80%,同时,2020年预计这一比例将达到84.3%,将持续引领网络广告市场发展。

艾瑞2018年移动营销行业洞察报告,蓝标传媒入选企业篇

移动营销发展挑战诸多,AI营销赛道备受青睐

移动营销行业在飞速发展的过程中,移动营销的相关企业需要面临的挑战也将更加多元和复杂。因此,将不同营销类型进行有效整合,成为营销企业发展的关键,同时紧跟时代和科技的发展,云计算和大数据已经在营销行业中广泛应用,之后对于人工智能、区块链和物联网等相关技术和移动营销的相结合是未来的发展关键,其中AI营销作为优质赛道受资本青睐,融资数量金额均增长。

科技×服务驱动整合智能营销,蓝标传媒出海营销增长迅猛

作为移动智能营销行业的领先者,蓝标传媒入选报告中的典型企业名单。蓝标传媒是一家技术、数据和服务驱动的智能型数字广告集团,以技术、资源、数据、服务为四大核心能力和优势,为各领域客户提供出海营销、品牌营销和效果营销服务,其中出海营销业务在2018年已超过百亿人民币,或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独立出海营销公司。

艾瑞2018年移动营销行业洞察报告,蓝标传媒入选企业篇

在报告中,选取了蓝标传媒2018年《高能卡位·世界波》世界杯整合营销案例进行了深入解读。

艾瑞2018年移动营销行业洞察报告,蓝标传媒入选企业篇

从本质上讲,营销正在经历一场技术革命,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是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来实现个性化生产和传播。融入多种新技术的营销时代,给行业带来的变革太快,营销行业中经过长期发展沉淀下来的模式和内容都需要时间去迭代完成,在适应的过程中产业链各方都会有痛点产生,痛点突破的过程就是企业不断向上的过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