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陆鲜生与金证引擎正式签订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12-26 14:29

2018年12月25日,海陆鲜生供应链管理(福建)有限公司与深圳金证引擎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金证大厦正式签约增资扩股协议。每一步都在确立新高度的海陆鲜生供应链和新零售终端项目,又迎来了重要的历史时刻。此次签约,将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帮助双方进一步提高整体运营效率,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海陆鲜生董事长余华明、总裁王蒙、海陆汇总经理孟凡卫与金证引擎董事长吴晓琳、董事长助理梁兴龙、董办助理王玮莹共同参加了签约活动。

海陆鲜生与金证引擎就供应链和新零售终端项目进行了深切的探讨,双方一致认可海陆鲜生供应链和新零售终端的发展模式,并达成合作。金证引擎对海陆鲜生进行增资扩股,双方进行技术、资源对接整合,跨界整合为海陆鲜生供应链和新零售终端进一步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以跻身新零售行业一线。

此前,金证引擎总助梁兴龙,华东区总裁、中国产业电商联盟副秘书长卢振斌来访海陆汇餐饮新零售餐饮门店——上海永辉通河路店,海陆汇餐饮总经理孟凡卫予以盛情接待,双方就供应链与新零售行业的现状、供应链和新零售战略方向及新零售餐饮的未来前景进行了深度探讨。

对于本次合作,双方都表示本次战略签约不仅有利于双方企业建立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寻求优势互补、互利互惠,更利于双方企业的长远发展,我们坚信海陆鲜生与金证引擎在各自领域的长袖善舞,一定能为彼此的合作与发展带来更多惊喜与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