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中国第一会员制电商平台,正在悄然崛起

资讯 TOM    2018-12-26 16:53

一瓶小红帽红酒 33元

一盒十片装美迪惠尔面膜 70元

一箱沃隆坚果 128元

这是办公室白领小张最近一次的网购记录。网购平台:甄会选,购买身份:尊享会员。

经常网购的朋友,可能会惊讶于购物单上商品的价格之低。而不了解甄会选的朋友,可能会怀疑买到的东西是否为正品。甄会选,一个新零售时代的会员制消费平台的代表,一个电商发展至今的网购模式新版本,在36氪对甄会选总经理吕政璋的专访中,让我们来听他亲自解答大家心中的疑问。

甄会选是怎样一个购物平台?

吕总表示,甄会选其实是综合了美国Costco付费会员的概念和日本T-point的积分消费模式,从最初的定位就是会员制电商。甄会选的会员制,是可以享受到的优惠,是当消费者在平台购物时可以赚积分,而积分又可以当钱用,线上抵扣,线下消费,这个就是甄会选创造的一个生态价值链。

未来中国第一会员制电商平台,正在悄然崛起

甄会选是依靠什么实现突围?

甄会选做会员制电商的一个突破口,就是有集团的线下门店支持。5000多家线下门店的资源和经验,可以帮助甄会选进行引流、创造会员。

此外同一集团旗下的德克士,康师傅私房牛肉面等,消费者对他们是有一定信任度的,而甄会选与这些线下门店的联动,正是通过这种信任感来进行突围,从而构建起会员制度。当用户进入后, 甄会选就会让消费者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选、优质、优价”。

未来中国第一会员制电商平台,正在悄然崛起

优质从何而来?

吕总告诉我们,甄会选的商品承袭了制造业的基础、集团的基础、门店餐饮业的基础,此外还多了一个品保部门。

甄会选会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去做品保,比如说采购要引入市面上卖的非常好的椰子油必须过三关,一是产地证明,二是产品检验,三是集团的食安中心检测合格,才会引入甄会选销售。甄会选给予会员最值得信赖的安全保障。而像红酒,除了利用自有酒庄的优势,控制成本的同时,提供有品质保证且能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的红酒,同时还不断向外拓展,直至源头,搜寻全球美酒。如此较真,吕总说“为的就是想把事情扎扎实实干到好”。

优惠如何实现?

吕总说:“我们提供给会员的是,第一个,我是保证百分之百优惠的价格。除了这个之外,我们的会员可以在线下消费,实现线上线下的打通,其实我们是真正的是新零售的实践者、新零售的先锋。”

未来中国第一会员制电商平台,正在悄然崛起

甄会选的商品加价率很低,依靠“直采”和“集采”获得商品价格优势,同时得益于集团内部资源和自身的开源节流,极大的降低了成本,从而实现既给到消费者优惠,又为甄会选创造出利润空间。另外,集团线下、线上的消费积分是可以通用的,还会互送优惠券,这就在内部建立起一个生态系统。

用户以优惠的价格买到商品,所获积分又可以继续用于消费,就相当于是通过购物赚到钱的概念,消费越多越超值。

甄会选的未来在哪里?

集享联盟的会员目前已经超过4000万了,而付费的尊享会员也已超过450万。作为尊享会员,可以享受到更加优惠的价格。

在此基础上,除了继续增加商品品类、完善现有服务、引流会员,甄会选的自有品牌已经开始运作,商家入驻也在计划之内。回看两年多以来的发展,吕总对于会员制电商的未来充满信心。做中国第一会员制消费平台,这是甄会选的终极目标。

对于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甄会选会员制电商模式的出现,给到了消费者一个选择方案。对于“中国第一会员制消费平台”的实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