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润和软件成功通过CMMI5评估认证,研发管理能力获得国际权威认可

资讯 TOM    2018-12-04 09:22

2018年11月 27 日,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和软件)正式通过CMMI5级评估认证,该评估是国际上评价软件开发能力成熟度难度最大、级别最高的认证,标志着公司的软件技术研发能力与管理水平等方面获得国际权威认可,在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上走在了行业前列。

润和软件成功通过CMMI5评估认证,研发管理能力获得国际权威认可

严格评估, 受认可

由SEI授权的高成熟度主任评估师何丹博士带领的ATM评估小组,对公司进行了为期五天的CMMI 5的现场评估。评估小组按照CMMI5 V1.3模型的标淮,对公司的过程运行情况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并对公司的中高层领导、EPG组以及各参评项目成员进行了访谈。评估小组在完成对应的证据确认后,把评估现场审核结果整理并提交美国SEI研究院。美国SEI研究院通过对评估计划与过程进行审核后确认,最终判定润和软件具备CMMI5级成熟度。

润和软件成功通过CMMI5评估认证,研发管理能力获得国际权威认可
图为何丹博士在评估现场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CMU SEI)推出的衡量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权威标淮,在世界范围内已经得到广泛应用,它共分为5级,分别是初始级、已管理级、已定义级、量化管理级、持续优化级,5级为高成熟度。

持续改进 ,创新 升级

伴随着业务的发展和规模的不断壮大,润和软件在拓展市场的同时,一直在努力改善项目运作质量与过程,提升总体研发管理能力。本次润和软件通过CMMI体系最高等级评估认证,标志着公司不仅能够通过信息手段与数字化手段来实现对项目的管理,而且能够充分利用信息资源,对企业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予以预防,能够主动地改善流程,运用新技术,实现流程的优化。在过程组织能力、软件技术研发能力、项目管理能力、方案交付能力等方面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达到了优化管理级的国际先进水平,研发产品的进度与质量将得到有力的保证,并为公司产品的持续创新和升级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未来,润和软件将以通过CMMI5评估为契机,围绕提升“客户价值、员工价值”,赋能行业,持续推进研发规范管理,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加大产品创新升级,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更高质量的服务!

另讯,润和软件旗下专注金融测试服务与整体解决方案的北京捷科智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捷科智诚)也于近日通过了CMMI5评估认证。捷科智诚通过丰富的项目经验、先进的技术、资深的团队、多样且全面的工具与完善的测试体系,为众多各种体制的银行和金融企业服务,是国内金融测试领域中的领头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