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赚足“里子”与“面子” 小步智行成超值送礼首选

资讯 TOM    2018-12-26 17:25

年底节日扎堆,满大街都是促销血拼打折,作为常年在外工作的“候鸟”,如何挑选一件让爸妈满意的礼物,从而赚足“里子”和“面子”,成为横亘在年轻人面前的一道难题。都说最好的礼物就是陪伴,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走心超值智能定位鞋,让父母不再脱离你的“视线范围”。

“内”置9重定位系统 全天候追踪更精准

如今电视、地铁、网络广告铺天盖地的席卷眼球,挑选一件有内涵、亮点的礼物成为颇有难度的事情。据调查,近年来每年约有50万老年人走失,这意味着每天就有1370个老年人迷失“家的方向”。我们一方面在加强对老年人的关怀,同时也在利用新的科学技术更好的服务老年人,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赚足“里子”与“面子” 小步智行成超值送礼首选

礼物中用很重要,这款即将面世的小步智能定位鞋内置智能芯片,采用9重定位方式,包括中国GPRS、北斗卫星、美国GPS等主流精准定位系统,精准定位能够精确至5-10米。在全球范围内全面覆盖,难能可贵的是,该芯片实现了异地跨省、国内国外全天候追踪,定位更快更准。

同时,外出工作的子女可以下载并安装“小步智行”APP,将父母的定位鞋数据与自己的移动设备形成绑定,设置父母日常活动范围和紧急联系人,一旦父母超出设定区域时就会自动触发APP报警提醒,让子女能随时随地知晓父母的动态,还能根据导航去寻找亟待回家的父母,行走的每一步都是幸福的模样。

“外”观时尚潮流 双重减震更舒适

礼物中用也得中看,试想在众人追捧中的礼物才能让你赚足“面子”工程,成为人人羡慕称赞的焦点。这款小步智能定位鞋配置弹性尼龙线编织绑面、牛二层皮缝合而成,兼具伸缩性和透气性,鲶鱼头楦型的设计,鞋头两侧加宽,确保老年人脚掌宽大和骨节变形仍有非常好的舒适感。

赚足“里子”与“面子” 小步智行成超值送礼首选

鞋垫采用抗菌防臭布和美国进口Baue pu发泡制成,前脚掌按摩穴位,后脚跟缓冲承受体重的压力;中底是PHYLON材料发泡,柔软回弹性好,缓解脚踝压力。鞋底采用天然橡胶和国外配方配置而成,牢牢抓住地面,强劲的摩擦力确保在溅有油脂的地面上行走不打滑。同时,松紧带搭配锁扣设计,灵活调节松紧程度,贴合脚背更方便穿脱。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是由为CK、ASICS等国际知名高端品牌OEM代工的企业出品。产品通过“中国质量检测中心”检测标准和要求合格,质量达到出口欧盟和美国标准,成为能够放心使用、质量有保证的正品。

这样一款外观时尚潮流,搭配智能感应芯片的定位鞋,也是保健行走鞋,让父母在走路过程中走的放心,穿的舒心,最为重要的是,一家人能够团团圆圆,时刻“绑定”在一起,实在不失为过年走心送礼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