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荣获新华网“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殊荣

资讯 TOM    2018-12-04 10:53

11月30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第九届“大国教育之声”活动在京举办,汇集诸多重磅嘉宾及行业大咖亲临现场。经多重评选,贝乐学科英语获得新华网“2018年度 · 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殊荣。

贝乐学科英语荣获新华网“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殊荣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更是祖国的未来。本届论坛以“解锁未来”为主题,时代的大变革下,为教育行业提出一个共同的课题,教育应该如何应变,才能更好的解锁未来?

拥抱变革,与时俱进

自2009年贝乐学科英语创立之初,就与全球领先的教育集团合作,采用Wonders 教材,严选优质全职外教老师,提供高端美式课堂教学,将原汁原味的“美国幼儿园”、“美国小学”落地到中国。成为集国际化教学理念、优质教学内容、优秀师资为一体的少儿英语培训领军品牌。

高起点,并不意味着可以放慢脚步,成立十年以来,贝乐从未停止过革新。

2016年,贝乐教育模式由线下教学升级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同步推出自主研发的 “贝乐云OS”,其中包含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贝乐云APP等后台服务系统,充分利用孩子碎片化时间,辅助课前课后线上家校互动教学。

2018年,贝乐依据“教育+”理念模型,让科技赋能教育,提出创客Maker”的全新教学理念,融合“STEAM”教育,cultivating creativity(孵化创意),把绿屏、AR、VR、AI等引入课堂,借助先进技术实现随时随地语言输出场景的模拟。

贝乐学科英语荣获新华网“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殊荣

贝乐最新推出的语法课程,给孩子提供了语法专项练习,打通了“课前预习——视频学习——课后练习——知识应用”的学习闭环。让贝乐教学服务又上一个台阶。

今年12月,贝乐AR产品也即将面世。秉承“极致教学服务”的理念,贝乐从师资配备、教学服务、课程体系建设、课程及教材研发等领域,不断提升学员学习体验和教学质量。

贝乐学科英语荣获新华网“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殊荣

坚守初心,脚踏实地

在今年感恩节之际,贝乐教育集团CEO冯菲发表公开信,回顾了曾经的创业历程,作为清华大学英语系毕业生的她,在澳洲攻读MBA时深刻感受到分数不应该是教育的全部,而更应该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素养。2009年,她带着对教育的热忱联合创办了贝乐教育集团。冯菲在公开信中坦言,她身为贝乐教育集团CEO,但更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号召每一位教育从业者都要“坚守初心,脚踏实地”。而这也正是对贝乐十年发展历程最好的注解。

贝乐学科英语荣获新华网“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殊荣

从2010年3月,贝乐学科英语第一家培训中心在北京开业,贝乐开始萌芽发展。2013年,进驻上海和深圳,标志着贝乐在华东华南地区的教学事业正式展开。然而2015年,少儿英语资本遇冷,行业历经大洗牌,但对信念的坚守,对品质的执着,让贝乐在诸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截至今年,贝乐拥有培训中心60余家,遍布在全国一线及重点城市,服务于60000多个家庭,成为了高端少儿英语教育的领航者。

教育既要坚守初心又要与时俱进,贝乐学科英语已经受到无数中国家长、学员的认可和钟爱。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未来,贝乐将持续为广大学生家长搭建国际教育的桥梁,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更专业的教学及服务,开启他们通往世界的大门,为中国孩子解锁一个更加广阔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