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珠宝玉石交易跨入互联网新时代 YY一件直播购成行业引擎

资讯 TOM    2018-12-26 17:45

这是个信息爆炸、变数太多的年代,网络技术高速发展,冲击着线下实体行业,同样也在选择性融合。时代从来不会抛弃谁,当机会来临,登上船就能到下一个风口,没赶趟的就可能要面临淘汰了。

直播电商模式现在是珠宝、玉石交易的主流趋势,对于这类非标品讲,它解决了时间空间上选货难、看货难的痛点,“一件”就是YY平台旗下专攻文玩类商品交易的平台,经过1年多的发展沉淀,已经在国内线上珠宝玉石翡翠交易市场占据重要地位,特别是中高端的珠宝、翡翠、南红、和田玉、彩色宝石,有一半以上都是在这个号称人气最旺的一件APP上完成交易的!

珠宝玉石交易跨入互联网新时代 YY一件直播购成行业引擎

一件作为行业标杆有几大明显优势,第一:源头优势,在一件平台上,已经入驻上万源头批发商及工厂商家,品类包含:玉石、文玩、茶艺、食品、轻奢、服装、手工艺、宠物等,确保商品的天然性价比;第二:流量优势,在YY成熟平台巨大流量的协助下,一件流量可以说源源不断,规模仍在逐渐壮大;第三:品质优势,平台对商家的审核和管理极其严格,对售假等损害消费者的行为处理也是绝不姑息,另外保证成品7天无理由退换,比商场买更放心;第四:玩法优势,平台24小时都有商家直播,嫌在线砍价不够刺激?还有拍卖、代购、砍价、找货等创新玩法。

珠宝玉石交易跨入互联网新时代 YY一件直播购成行业引擎

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规则,适应互联网的思维方式,才能把生意做得红红火火风生水起,一件就是很好的例子,这一点对于买卖双方眼光都特别挑剔的非标行业,尤其是珠宝玉石翡翠行业,显得及其重要。相信一件也会继续为珠宝玉石市场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精益求精的服务,我们期待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