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碑裂变撬动超级用户 VIPKID获评新浪教育年度口碑影响力教育企业

资讯 TOM    2018-12-04 10:49

近日,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超过500位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教育部及政府领导,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应邀出席,共同探讨教育融合发展之道。其中,在线教育企业VIPKID揽获“2018年度口碑影响力在线教育APP”,“2018年度教育公益杰出企业”两大奖项,成为业内公认的在线教育企业标杆。

口碑裂变撬动超级用户 VIPKID获评新浪教育年度口碑影响力教育企业

近年来,在线教育市场迎来“加速洗牌期”,教育资源的价值如何充分发挥,不同企业发展模式如何优化创新,迎来发展上的加速度成为当下亟需解决的问题,而VIPKID作为在线教育的排头兵,在提升教育质量和与推动教育普惠方面的卓越表现给行业提供了新的解决思路。

正是基于“用口碑裂变撬动超级用户”这一理念,VIPKID在过去一年赢得口碑与业绩的双赢,成功斩获“2018年度口碑影响力在线教育APP”奖。今年下半年,VIPKID发布了“全球顶级教材开发者计划”,与HMH、牛津大学出版社等11家国际顶级教育机构达成合作,旨在给全球更多孩子带来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与此同时,VIPKID的口碑影响力持续发酵。中科院报告显示,VIPKID以55%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行业榜首,成为最受家长和学员欢迎的在线教育平台。此外,VIPKID也入围了美国知名商业杂志《Fast Company》(快公司)发布的“2018年度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

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VIPKID也承担起了更多社会责任,成为“年度教育公益杰出企业”。截至今年10月,VIPKID公益项目已为全国536所学校的15000多名学生提供了在线英语课程。据介绍,VIPKID还计划未来让在线英语课程进入全国1000所乡村学校,让更多孩子能够在专业外教帮助下学习英语,了解世界文化。“相比物质捐助,优质的师资和内容的普惠和流动难度更大,VIPKID将通过对公益的精细化运营,让教育公益回归孩子成长本身”,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曾表示。

2018年对中国教育行业来说是特殊的一年。新需求,新技术,新观念的出现对在线教育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此同时,在线教育企业的中坚力量也在逐渐凸显。以VIPKID为例的一大批优秀教育企业,正在以行业中坚力量的姿态探求未来教育融合发展之道,为构建教育新生态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