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海外品牌入华发展,网易考拉牵手德国品牌Medicura

资讯 TOM    2018-12-26 17:49

通过精选品牌、扶持传世老店入华、联合宣传等措施,网易考拉已成为全球品牌的“中国合伙人”。今年,网易考拉与荣获欧盟德国双重有机认证、DLG终身质量奖的德国知名保健品品牌Medicura每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除了在坚持自营直采以外,还将加快新品引进速度,通过营销、渠道落地等方式,帮助Medicura每德不断拓展在华品牌影响力。

助力海外品牌入华发展,网易考拉牵手德国品牌Medicura

Medicura每德于1998年创立于德国拜仁州,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在全球拥有800多处有机农产地、涵盖男性保健、女性保健、中老年保健、全家健康4大系列的德国知名保健品品牌。继承了德国人一贯的严谨做事方式,Medicura每德一直坚持为用户提供最好产品和最优质服务。Medicura每德中国区进口业务代表Julia女士表示:“自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后,Medicura每德一直寻求在中国市场的突破。而作为全球品牌入华最佳合伙人的网易考拉,其坚持品质的态度与务实态度,也让其成为Medicura每德不容错过的合作对象。”

签约现场,网易考拉也对与Medicura每德达成的战略合作表示期待,网易考拉相关负责人认为:通过与网易考拉的合作,Medicura每德其他系列新品的引进速度将明显提升,可以将其深受欧洲消费者喜爱的酵素全系列产品更好的带给广大中国消费者。此外,通过将网易考拉自身的广告资源与网易整体广告资源进行打通,借势营销和一些主题活动,也能更好的向用户传达Medicura每德的品牌理念,相信Medicura每德也会被追求有机、健康产品的广大网易考拉用户所喜爱。”

据介绍,此前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上半年中国跨境电商正品调研专题报告》显示,在市场份额、用户正品信赖度等多个维度网易考拉始终保持行业第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