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外圈以大数据技术赋能营销 品牌小红书推广传播一步到位

资讯 TOM    2018-12-26 17:59

作为00后迈向成年元年的2018,在这一年里先是腾讯发布《腾讯00后研究报告》,接着红杉中国也发布了《创造未来——红杉00后泛娱乐消费研究报告》,其他企业与机构为了更快更好地拥抱00后这个庞大的消费群体,也纷纷调整自己的发展与投资策略。在此背景下,传媒环境的巨大变化,移动互联网的兴起让所有信息变得越来越碎片化,精准触达与创造可传播的内容成为更为迫切的挑战。如何应对未来复杂多变的营销环境,小红书推广可能是最好的答案。

大众消费升级已经成了市场共识,品牌主正面临一个不断加速变革的营销环境。用户的触媒习惯日益碎片化,其注意力被社交媒体、短视频、电商平台等不同的媒体所分割。同时追求小众与个性成为主流,消费需求与喜好呈现多元化,不同的垂直兴趣领域展现蓬勃发展的势头。目前,小红书已形成超过55个垂直兴趣领域,满足各个圈层和细分领域用户的内容消费需求。此外,明星、KOL的商业影响力逐渐增强,小红书上的明星达人凭借其号召力,帮助品牌快速与用户建立联系。

城外圈以大数据技术赋能营销 品牌小红书推广传播一步到位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小红书推广打通品牌与用户间的数字化营销通路

小红书是一个基于兴趣关注的广场型社交电商平台,热点聚合和兴趣驱动是其两大差异化特征。围绕着快速聚合关注(Awareness)、引发情感共鸣(Interest)、提升营销转化(Purchase)及持续释放价值(Loyalty)这一营销链条,小红书借助自身差异化营销能力,快速聚焦时下热点,并将品牌信息精确、高效地推送给目标用户,以优质的内容,引发用户共鸣,带动品牌影响力。

以城外圈与某母婴品牌的小红书推广合作为例,从推广笔记到小红书达人资源整合,二者完美契合。城外圈在经过前期市场调研,结合大数据分析判断的技术手段,选择借助当下最热门的动画主角IP,在小红书上打造#品牌名称+动画主角#、#全城搜集动画主角#、#我们与动画主角在一起#三大热门话题,迅速吸睛,并借助小红书达人KOL的影响力打造品牌爆点,推广期内日活位居行业第一。三大话题阅读量达到56亿,让该母婴品牌迅速成为宝妈群体的话题产品,并持续释放品牌价值。

借助Martech实现提升品牌口碑的小红书推广策略

随着流量成本不断提高,移动用户的增量已至变缓,单纯的获客思维已经无法拉动企业业务增长,建立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紧密关系显得尤为迫切。城外圈深度打造的小红书营销推广策略随之应运而生,从认知、考虑、评估、购买、享受、推荐、纽带七大步骤实现用户深度参与,通过双向互动引发共鸣共振,助力品牌完成从流量循环到忠诚循环的双闭环。

城外圈以大数据技术赋能营销 品牌小红书推广传播一步到位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产品推广策略上,城外圈拥有自身的小红书KOL达人媒体资源库,全面布局小红书营销推广内容整合,并建立多行业品牌推广策略。品牌运营上,城外圈会根据各个不同品牌针对的用户群体特点做推广设计,比如母婴行业的婴儿用品、进口奶粉专题,还有十多个不同行业的精细化运作及深度分析。

小红书专属个性化运营策略助力企业释放品牌影响力

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以热点内容升级小红书推广流量的玩法,城外圈成为深受品牌主喜爱、提供有价值、有营销转化的智能营销平台。深度小红书运营让品牌推广信息在小红书热点推荐分类达到上亿的日均浏览数。

城外圈大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数据量以前所未有的势头呈现爆炸式增长,而且更加碎片化和移动化;社交媒体不断产生新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内容数据;消费者变得更加移动化,并且通过多种屏幕联网互动。以及社交营销、数字营销、电子商务和基于云的软件技术,意味着营销人传统的调研、预算和投放方式都已经无法在碎片化的多触点中实时与消费者互动。而软件技术正逐步替代传统的消费者接触点,成为吸引和留存用户的主要增长手段。如何改变传统营销思维,用专业有效的数据研判手段制定推广策略,是现阶段城外圈最关注的核心点。

聚焦品牌销售增长城外圈大数据营销技术贯穿传播流程

消费不断升级的工业4.0时代,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年轻人群的消费实力日益凸显,消费者需求逐渐由大众化、趋同化向小众化、个性化转变。顺应消费新趋势,众多品牌不再局限于大规模生产模式,而是依托智能与创新不断推出定制款产品,精准对接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而如何将产品推广信息精准投放到针对群体,满足其需求,就需要城外圈这类智能营销平台的专业广告投放。

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不断更新迭代,相应的技术成果也迅速落地在营销领域。当普通大众对人工智能的理解还停留在机器人和可穿戴设备上时,基于语音、视觉、语义等AI技术的营销形式已渗透到人们的日常触媒之中。同时,大数据的应用也已贯穿到全传播流程,从受众定位、内容生成到效果反馈,数据跟踪与数据分析为城外圈提供了更为清晰可靠的决策依据。依靠智能化的升级,城外圈正在开启一个全新的营销时代。

城外圈以大数据技术赋能营销 品牌小红书推广传播一步到位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面对2018市场趋势减缓、传统业态缺乏增长渠道、流量红利饱和的大环境,营销已从过去不断抢占流量,转化到如何激活和提升存量用户与存量市场价值,重构业务的增长逻辑。如今,越来越多的品牌主把"增长"放在了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企业面临着"不增长就出局"的困扰与挑战。

为深度赋能企业营销永动,城外圈通过不同商业产品的小红书推广策略,为营销永动的循环往复持续注入活力。针对以购买为导向的流量循环,曝光类、精准类、电商类广告产品分别在认知、考虑、评估、购买环节发挥产品效能,提高消费者购买意愿。另外,针对以体验为导向的忠诚循环,城外圈通过舆情分析、数据应用及产品投放,最大程度助力企业完成忠诚客户计划。除此之外,基于Social Marketing、Social Commerce、Social CRM三个方面的支持,企业的Social First营销价值也得到了进一步开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