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爱健忘老人出行预防走失,小步智行让爱导航回家

资讯 TOM    2018-12-26 18:02

近段时间,天气逐渐变冷,老年人走失的情况也更加明显,朋友圈,各大平台发布的寻找老人的帖子层出不穷。随着老龄化社会的逐步到来,与老人相关的出行问题也日渐凸显。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我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有2.41亿人。老人的数量如此庞大,而且因季节变化导致老人痴呆、抑郁等疾病的高发,使得如何看护好老年人,预防老年人走失,成为许多人心中的难题。

互联网+科技,高精尖技术预防老人走失

家人的陪伴是预防老人走失的关键,老人上了年纪,自我保护意识开始减弱,家人的关爱尤为重要。作为家人,要关注老人的身心健康,发现老人有记忆障碍问题及时带他们到正规医院做检查,有针对性地预防和治疗。同时家人还需做好预防工作,在老人身上留有身份信息和家人联系方式,制作不易掉落的身份卡,或者将身份信息缝在衣物的内带。

身份信息难免会遗失,有什么新的方式能够让老人的运动轨迹可以得到检测呢?小步智行给出了答案。随着科技的发展,可穿戴设备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改善我们的生活。小步智行倾注8年的时间和精力,将科技融入生活,终于研发出小步智行定位鞋,为关爱老人贡献一份力量,让爱导航回家。

关爱健忘老人出行预防走失,小步智行让爱导航回家

小步智行定位鞋在鞋底内置智能芯片,采用全球顶尖的定位系统,精准定位能够达到地面直线位置5-10米。家人可以通过手机APP“小步智行”随时监测父母的运动轨迹。APP还可设置“安全围栏”,设定父母经常活动的范围,当父母超出活动范围时,系统会自动发出报警提醒,让父母不再脱离你的“视线范围”。

发明专利,着力满足老人需求

调查发现,人到中年以后,骨骼肌肉含量减少,足跖脂肪丢失,5大脚组织退化,老年人会发现自己的脚码比过去大1-3个号,身高变矮了,脚却变大了。但老年人又较为热衷于锻炼,所以选一双适宜锻炼的鞋也尤为重要。

小步智行定位鞋同时也是健步鞋。小步智行定位鞋以最高标准严格执行,符合欧美质量标准,多项专利,有来自SAR、3C、CE、FCC、ROHS、SGS等多项权威认证。小步智行采用定制鞋楦设计,确保老年人脚掌宽大和骨节变形仍有非常好的舒适感。鞋面采用弹性尼龙线织成帮面和牛二层皮缝合而成,不磨脚。柔软鞋垫,缓冲体重压力。强力摩擦,双重减震,为行走助力。

关爱健忘老人出行预防走失,小步智行让爱导航回家

小步智行定位鞋,专注老人出行,用心打磨,关爱随行,让老人晚年生活健康随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