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超级新品“白小纯”热力来袭,全新漫画款洋溢青春

资讯 TOM    2018-12-04 11:05

12月5日苏宁易购超级新品重磅推出漫画款 “白小纯”,为该新品增添了品牌人设:一位清纯可爱充满活力的女性漫画人物。这种“人设包装”可以让白小纯产生一种与消费者发生微妙联系的元素,即“发现与生俱来的戏剧性”。白小纯相当于“演员”,苏宁超级新品就是“舞台”,如果白小纯在超级新品这个“大舞台”上把戏剧演得出神入化,就会被消费者追捧,成为尽人皆知的“魅力明星”。

除此之外,全新漫画款包装上还有一句 “爱我就爱3.3”的广告词。有小伙伴就问了这“3.3”指的是什么?原来,“3.3”说的是白小纯每100ml中的蛋白质含量超过3.3g的意思。可能一般的消费者对这个数据没有直观的感受,如果做个对比的话,市面上常见的牛奶“三元”每100ml含量是3g,“旺仔牛奶”是2.4g,白小纯的“3.3”就性价比而言已超越同价位其他品牌。

当白小纯以独具特色“黑白奶花”的品牌形象问世,它不仅可以弥补市场空缺、完善品类布局,更是君乐宝集团提升常温产品竞争力、实现资源协同、实现企业300亿目标的战略级举措。

白小纯不仅仅是一款纯牛奶,苏宁超级新品与君乐宝更希望它能成为一种健康、品质、快乐、轻松的新生活方式。

“白小纯”纯牛奶品质上使用的是4A优质牧场奶源,安全放心;工艺上采用“闪蒸”“单效”工艺,保证牛奶营养成分不丢失,口感浓郁。从挤奶到加工,全程不超过两小时,为新鲜把控每一个细微环节。

苏宁超级新品“白小纯”热力来袭,全新漫画款洋溢青春

“白小纯”纯牛奶还拥有四个世界级标准:第一,世界级牧场,自建现代化标准牧场,奶源指标高于美国、欧盟标准;第二,世界级工厂,更安全、更营养、更洁净;第三,世界级合作伙伴,从工艺装备、技术研发、原辅材料、质量安全都来自全世界最好的供应商;第四,世界级管理,在全球率先通过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顶级认证以及IFS国际食品标准认证。

如此强大的“世界级”品质背书,凸显出“白小纯”为国产牛奶在品质上作出的努力。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一款日销品只有围绕消费者量身定制,狠抓质量,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心。再加上苏宁易购超级新品的赋能效应,为商户解决零售渠道与品牌溢出问题,二者结合,共同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为消费者选择最好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