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牙公寓发挥产品和服务优势,解决传统租房痛点

资讯 TOM    2018-12-04 11:49

2018年年末,即将迎来新一阶段的租房高峰期。往年数据显示,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平均每天有超过10000名的奋斗者在找房或看房,其中62.6%的租户反应租房感受是"较差";50.5%的租户表示中介是唯一的租房渠道,且需要支付高昂的中介费用;65.05%的女性租户有过和异性合租的不愉快经历……一系列数据表明,租房体验不甚理想。

月牙公寓发挥产品和服务优势,解决传统租房痛点

传统租房体验亟需改善

腾讯房产曾发布《2017年租赁时代白皮书》,42万网友参与线上调查,结果显示对租房觉得满意和非常满意的只占5.9%,其余9成以上租户用"无奈"来形容租房经历。

导致租客对租房体验表示不满意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首先是服务态度,租房前后可谓是180度的转变;还有动不动就涨租的怪相;若是合租就会面临公共空间和家电的使用及维护,保障自身财产安全等问题。其次就是租金贵却享受不到好服务,以北京为例,一间单间的价格基本在2000元左右,但是享受的服务却很有限。

目前市场上流通的房源主要是个人房源,并未提供给租客满意的服务,很难解决当下年轻人的租房痛点。在“新租房时代”里,需要满足当下年轻人生活需求的房源,也需要能够长期稳定提供这些房源并进行良好维护的企业,长租公寓的出现及时满足了租客的需求。

月牙公寓发挥产品和服务优势,解决传统租房痛点

聚焦北京,现在长租公寓坚持服务至上。合理的空间设计,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的装修风格,舒适便捷的房间配置,良好的用户体验,使得租户的满意度不断提高。长租公寓极力打造社群活动空间,满足租户集生活、休闲、娱乐、交友等多样化的社交需求,逐渐成为多数85后、90后租房的首选。

长租公寓助推租赁品质升级

专家预测,2040年北京流动人口将达到3000万人次。因受户籍、支付能力的限制,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会以租房为主,更期待稳定长期的居住体验,未来长租市场潜力巨大。

数据显示,目前七成以上的租户年龄都在30岁以下,90后已成为租房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这部分人多在优越的环境中长大,对生活品质有较高要求。与对价格敏感的父辈不同,他们更强调生活质量和优质服务,以及个性化和社交化的居住环境,这些正是长租公寓的优势。

寓客资产总经理钱国森认为品牌长租公寓的出现,对于租赁品质升级、租赁市场完善都功不可没。它不仅满足了租赁市场的基本需求,为租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居住体验,更主要的是丰富了房地产市场的多主体供应渠道,有效改善了供需矛盾,一定程度上维持了房地产市场的稳定。租房同样可以有保障和安全感,流动人口被安置,青年人才被留住,充分体现出长租公寓为城市持续不断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月牙公寓发挥产品和服务优势,解决传统租房痛点

寓客资产旗下的月牙公寓,是提供高品质居住与生活服务的长租公寓品牌,具有强大的实操和运营能力,在住房租赁行业的实力较为雄厚。月牙公寓通过整合各方资源,起到了租客和房东之间的“贴心管家”角色。一方面为房东实现轻松房屋托管;另一方面做到为广大租客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房屋租赁服务。月牙公寓的房源主要来源于业主个人房屋委托。规避了“虚假宣传、虚假房源、不良中介、无房可租”等问题,告别找房烦恼,实现快速租房落脚。

月牙公寓发挥产品和服务优势,解决传统租房痛点

月牙公寓以“创享美好租住生活”为己任,聚焦租住本质,在产品上加入更多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注重个人空间的私密性和独立性,合理利用室内空间,给租客更多自主的生活空间,功能设置也考虑到使用者的日常所需,追求居住环境的舒适感。为满足不同类型的租住人群需求,月牙公寓还裂变出品质、刚需、合租、整租等细分模块,并相应开发出多元化、多风格的组合产品,打造精品公寓和优质服务,正以强劲的发展态势快速成长为国民喜爱的长租公寓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