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日煮 x春秋航空:“寻味之旅”开启,解锁跨界营销新玩法

资讯 TOM    2018-12-04 13:45

世间之大,唯旅行与美食不可辜负也。如果有那么一场关于美食的旅行,你会不会心动?11月27日,日日煮联合春秋航空打造了一架“寻味之旅”的主题航班——吃货的理想型旅程,落地美食之府重庆,与众多美食爱好者一起体验美食,发现生活的味道。

日日煮 x春秋航空:“寻味之旅”开启,解锁跨界营销新玩法

日日煮“带你上天” 万米高空尽享美食时光

包了一架主题航班飞上天,听起来就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何况是包一架以美食为主题的航班飞往美食之府重庆,其中的细节展现相当值得期待。

日日煮 x春秋航空:“寻味之旅”开启,解锁跨界营销新玩法

值机柜台,日日煮软萌IP小白熊haru在静静等待每一名吃货旅客的到来,她给每一位吃货朋友都准备了特殊的登机牌,只要验证吃货身份即可换取。

日日煮 x春秋航空:“寻味之旅”开启,解锁跨界营销新玩法
日日煮 x春秋航空:“寻味之旅”开启,解锁跨界营销新玩法

“各位吃货朋友,欢迎您搭乘由上海飞往重庆的9C8995航班。本次航班主题是吃货的理想型旅程,由日日煮×春秋航空联合打造,愿您旅途愉快。”在机长温暖且有磁性的声音中,大家注意到整架航班处处都“包裹”着日日煮元素,除了飞机两侧的行李舱盖板、座椅后的餐桌板上呈现的海报,每个座位上也都放置了特殊的赠礼——小白熊haru帆布袋。

日日煮 x春秋航空:“寻味之旅”开启,解锁跨界营销新玩法

“我这辈子唯一拿得起放不下的就是筷子”、“掉的每滴眼泪都要用火锅来赔”、“吃的道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生活需要一点美好的滋味,日日煮更是准备了美食物语希望能驱散大家冬日的小确丧,让小白熊haru带去满满正能量。

为了最大化的实现品牌曝光,春秋航空此次在值机柜台、主题航班、机长口播、旅客互动等场景中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充分展现日日煮极致生活、美食治愈的元素。

多举措线上造势引爆用户参与

这么一场大规模的活动,活动前期的造势引流不可或缺。随着流量获取越来越贵、越来越碎片化,很多知名品牌开始借助跨界营销来实现强强联合的品牌效应。此次日日煮与春秋航空的联合活动亦是抓住了跨界营销的精髓,借助双方已积累的品牌资产,为自己的品牌调性带来新的元素,并覆盖到双方的粉丝人群。

春秋航空作为中国首批民营航空公司之一,截至目前共拥有81架飞机、运营200余国内外航线。自开航以来,春秋航空在保障安全、准点的基础上,持续为旅客提供高性价比的机票和优质的服务,目前品牌粉丝超1500万。日日煮作为年轻人最喜欢的新生活方式品牌,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生活灵感,发现和打造属于每个人的极致生活,目前全网订阅粉丝数已达到5500万,月度活跃用户超9000万。

日日煮 x春秋航空:“寻味之旅”开启,解锁跨界营销新玩法

寻味之旅在即,11月27日搭乘主题航班前往重庆,开启一场属于吃货的理想旅程。当双方在微博、微信进行相关内容推送之后,因其庞大的粉丝规模以及好玩有趣的话题性,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参与。

日日煮 x春秋航空:“寻味之旅”开启,解锁跨界营销新玩法

日日煮更是在APP开屏和banner位给到宣传展示。除此之外,为了更好的触达精准用户,日日煮还借助粉丝通、朋友圈的定向投放,进行高效引流。据了解,此次活动仅线上便获得了超3000万的曝光量,触达了上万人,有超800人参与线上的活动,完美展现日日煮包一架主题航班带你上天、带你吃的霸气影响力!

引流线下专场活动为体验店赋能

据悉,在今年11月11日,日日煮全国第六家暨西南地区最大线下美食生活体验馆正式入驻重庆北城天街购物广场,旨在为热情火辣、潮流时尚的重庆人带来“制作精致美食、享受极致生活”的美好体验。此次跨界活动,无论是线上的宣传引流,还是天上的主题航班互动,最终都将人群引流到日日煮在重庆新开的美食生活体验馆。

日日煮 x春秋航空:“寻味之旅”开启,解锁跨界营销新玩法

从美食主题航班,到美食之府重庆,再到日日煮美食生活体验馆,让所有参与其中的旅客们,体验了一场别样的寻味之旅。最终经过层层筛选,有30位幸运粉丝来到了品牌联合专场活动的现场。在日日煮专业烹饪老师的讲解下,大家认真体验美食制作的每一步。日日煮软萌IP小白熊haru更是现身活动现场,与大家一起游戏互动,引得大家争相合影留念。日日煮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在这场美食体验过程中,可以引导大家发现生活的乐趣,懂得极致生活的方式,享受对生活的热爱。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日日煮与春秋航空的联合活动还送出了5套往返机票,分别是重庆飞往沈阳、深圳、洛阳、宁波、上海这5个城市,只要用户按照活动规则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

10年间,双11不断刷新着交易数额,一方面改变了国人的购物方式,另一方面也激发了国人的消费潜力,见证了国人消费升级变迁。而消费升级最重要的就是体验升级,为了更好的触达和贴近每一个用户,增强用户体验,此次日日煮与春秋航空的跨界合作,实现线上线下多场景的覆盖,有效提升了双方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跨界营销案例中的经典。

据了解,这并非是日日煮首次试水跨界合作,早在之前曾与多位明星跨界合作打造了《亮厨味道》、《暖男厨房》、《袁娅维音乐美食试验场》等,还与TED乐童文化、哈根达斯等知名品牌携手开展了主题活动、快闪店等。

能够不断进行跨界合作,并成为行业内争相效仿和参考的对象,这与日日煮的品牌生态系统有着密切关系,日日煮通过短视频、特色内容电商以及美食生活体验馆,全景式全方位为年轻人构建了一种以美食为核心的极致生活方式。

相信在极致生活的内核下,日日煮还将继续探索不同形式的跨界合作,从而提升用户的品牌认知,为用户带来更深层次的高品质生活体验,发现生活的味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