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乐爽12年终盛典,年末最后的狂欢

资讯 TOM    2018-12-04 14:29

12月4日,邮乐已经正式推出了主题为“邮乐爽12 年终盛典”的双十二活动,邮乐也将静候各位的加入。

本次“邮乐爽12 年终盛典”活动时间为12月4日至12月17日,在此期间无论是“助力拼神券”“超值半价拼”“拼团海购榜”“寻味家乡”“吃货时光”“居家优品”“时尚达人”“智能先锋”“魅力装扮”“邮储扫码购”以及邮品专区的活动都可谓是惊喜连连。

邮乐爽12年终盛典,年末最后的狂欢

双11期间邮乐推出的“爽11”活动吸引大量目光,错过了邮乐此前的“爽11”活动的朋友们也不要灰心,在即将到来的12月12日,邮乐将带来年底前的最后一波促销,低价不亚于双11,并有多重好礼相送。

邮乐这次的“爽12”活动不仅会有大量满减的优惠券等你来领,还会推出团购活动以及限时秒杀活动,海量特惠商品等你来抢。还有扫码小游戏等你来玩,扫码玩游戏还能得商品优惠券,何乐而不为?

本次“爽12”活动的促销将包括大量商品,不论是产自安徽的生态土鸡蛋,新疆的哈密骏枣,还是来自OLAY的滋润霜等促销商品都在等待你的探索。

今年邮乐双12不仅是年终盛典,还能让你玩到点不一样的,邮乐“爽12”欢迎你的加入。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