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和岛新年论坛在冰雪之都点燃企业家精神

资讯 TOM    2018-12-04 16:00

11月30日,2019正和(北大壶)新年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吉林省吉林市西关宾馆隆重召开。吉林市市长刘非、副市长盖东平、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正和岛总裁黄丽陆、吉林冰雪健将李坚柔,以及来自吉林、北京、天津、新疆、河北、山东、山西、深圳等地的正和岛企业家、吉林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正和岛将通过本次新年论坛的举行,推荐吉林优势资源,为全国企业家家搭建吉林资源对接和信息共享的平台,并深度探讨优势产业发展路径及合作项目。充分发挥正和岛在商界媒体的广泛影响力,宣传吉林产业资源、人文及自然资源、打造吉林营商环境新形象,为吉林产业发展、经济进步建言献策,助力吉林转型发展。

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在发布会上谈到:“此次来到吉林,感受到吉林省、吉林市政府自上而下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而努力,有使命、有担当,让企业家真心感受到温暖,我们对吉林的发展充满信心。 关于冬天,关于冰雪,吉林有很多美好的想象,我们在思想交流、资源链接的同时,也要把企业家精神带到吉林,把投资、合作、资源带到吉林。正和岛愿意为新一轮的东北振兴、吉林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正和岛新年论坛在冰雪之都点燃企业家精神

吉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非在致辞中说,吉林市历史文化悠久,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基础深厚。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理念,在不断提升传统产业的同时,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并聚焦冰雪产业,着力打造有吉林特色的冰雪经济链。真诚欢迎全国的企业家朋友到“雾凇之都、滑雪天堂”——北国江城吉林市投资兴业。

正和岛新年论坛在冰雪之都点燃企业家精神

发布会上吉林市刘非市长,盖东平副市长,正和岛创始人刘东华,总裁黄丽陆、本次新年论坛系列冰雪嘉年华活动形象大使李坚柔,正和岛吉林、天津、山西岛邻机构主席代表共同启动了2019正和岛(北大壶)新年论坛。

正和岛新年论坛在冰雪之都点燃企业家精神

据了解,此次新年论坛将邀请多位重磅权威专家、数百位企业精英共同展望经济大势,评选并颁布“金之在冶”年度企业家大奖,重新定义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省长开讲”“共话冰雪”等论坛内容,让更多的企业家了解发展中的吉林,深挖产业资源与投资机会。系列活动中的北大壶冰雪嘉年华体验,将让参会的嘉宾们深入体验冰雪乐趣。

正和岛新年论坛在冰雪之都点燃企业家精神

据本次论坛的项目负责人正和岛品牌市场部高级总监杨丽英介绍:“在吉林省景俊海省长对企业家的关心和支持下,正和岛与吉林省将开展深入的合作,本次新年论坛将是正和岛诚邀全国优秀企业家走进吉林,助力吉林省产业发展,集中正和岛企业家优势资源开启深度政企链接的一次有益探索。借助正和岛在中国商界的影响力,结合吉林省产业发展战略,突出特有的冰雪资源,融合吉林文化特点,打造成一届彰显企业家精神、链接产业资源、深入感受吉林风貌、人文与营商环境的商界盛会

正和岛作为中国商界高端人脉深度社交平台,截止2018年6月拥有近7000名优秀企业家核心会员;超过470名具备重要影响力的专家、学者、意见领袖;全国建立30个区域岛邻机构,基本覆盖中国所有省份;近100个以行业、兴趣发起的部落社群;同时,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柬埔寨也设立海外岛邻机构,构筑全球企业家服务网络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