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迪少儿英语斩获腾讯新浪36氪等多项教育行业年度大奖

资讯 TOM    2018-12-04 16:24

2018年即将步入尾声,各大权威媒体的榜单和奖项评选结果也纷纷揭晓。兰迪少儿英语继荣获36氪“在线教育之王”称号后,分别在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获得“2018年度知名少儿英语品牌”称号和新浪中国教育盛典上获得“中国品牌实力在线教育机构”称号,收获颇丰。

颁奖季主流媒体揭晓权威榜单

临近年底,不少主流媒体和权威平台进入年终盘点和评选的阶段,各大颁奖礼和榜单发布会也相继举行。

其中,腾讯教育“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和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均有十多年的历史,依托其权威专家和大数据平台,对行业进行深层挖掘与剖析,与此同时对教育企业进行综合评审,具有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被视为教育行业的风向标。

兰迪少儿英语斩获腾讯新浪36氪等多项教育行业年度大奖
(2018腾讯年度教育盛典现场)
兰迪少儿英语斩获腾讯新浪36氪等多项教育行业年度大奖
(2018新浪中国教育盛典颁奖现场)

兰迪少儿英语受媒体市场“双认证”

此次,兰迪少儿英语连续斩获了三项“重量级”荣誉,相信与其近年来的迅速发展和瞩目表现密不可分。据了解,兰迪少儿英语作为国内领先的少儿在线小班课学习品牌,引入哈佛大学教授提出的同伴教学法,研发“情景化”,“互动化”和“游戏机制化”的课程平台,从而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合作与竞争意识,全面提升语言运用、沟通交流和团队合作的综合能力。

目前,兰迪注册用户已经超过100万,付费用户超过10万,单月新增付费会员过万名,位居在线英语小班课领域前列。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10月,兰迪少儿英语凭借以在线教育的形式促进教育公平等方面的亮眼表现,成为了首家入选CCTV大国品牌的互联网教育品牌。

兰迪少儿英语斩获腾讯新浪36氪等多项教育行业年度大奖
(兰迪少儿英语获得中国品牌实力在线教育机构)
兰迪少儿英语斩获腾讯新浪36氪等多项教育行业年度大奖
(兰迪少儿英语获得知名少儿英语品牌称号)

聚焦在线外教小班课 积极探索未来

把业务聚焦到兰迪的在线外教小班课,是兰迪少儿英语CEO李晶基于对小班的理解与研究进行的决策,他表示“坚定看好小班,但是至少需要2-3年的成长期,当前,兰迪英语正从‘优惠的价格’与‘好的效果’之间寻找平衡点,非常重要的是‘体验好,效果好’。”

在线教育企业的探索之路仍在继续,李晶希望兰迪“用教育传递温度,帮助更多孩子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